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资料]国服五个重要美德刷怪全列表 最新效率版

新浪游戏    2009-11-27 16:53 【投稿】 【专区】

  这几天努力把几个特性刷的差不多了,很多方法是从网上找到,但不少窍门网上很少,我就把自己的经验写下来给大家共享一下。 

  决心

  决心一共可以刷11点,但刷满也只有10点的效果,可以舍弃一个,推荐抛弃7。

  1、伊凡丁的火蜥蜴

  在伊凡丁的提尔鲁因恩岛上,绕着岛跑着打。

  2、埃雷德鲁因的狼

  内恩西里斯 湖的一圈狼比较多。

  3、北岗的座狼

  去多尔迪南的路上,有个区域狼很多。就那边刷。

  4、安格玛的座狼

  马萨德周围一圈绕着打,多组点人,加上之前杀的大概2个小时就够了。

  5、迷雾山脉的雪怪

  依斯科德哨所周边刷吧,这一圈最多。坐标(21.5S 4.6W)

  6、巨魔森林的恶蟹

  有个解密大师的任务的山洞,就是在瑞文戴尔进去的峡谷前面,点一下旁边的石头就能进去,山洞最里面有一只恶蟹,砍它一下会召出两个同伴,注意,我们就杀它的同伴,不要杀死原来那只,所以此时不适合用群攻技能,杀完两个同伴后跑出去,怪会重置,继续进去重复操作,累是累了点,不过多组点人 可以轮流操作,会比较轻松。还是个小贴士,就是刷这个前先去刷巨魔森林的地龙英勇,那个地龙巢穴有不少恶蟹,可以顺带刷一下恶蟹,这样会大大提高效率。

  7、埃及的七个兽人首领

  除了罗岗之外 ,其他都要任务触发,要完成这个事迹,必须从温格道斯开始接任务到杜南完成。

  8、学院的登兰德人

  (有看到攻略说埃及的登兰德人可以刷决心,事实证明只要学院里的登兰德人才是决心)

  学院副本,只能三人进。里面的怪物组合有2种,一种是两个强兽人次级精英,我标记为A组合。另一种是一个强兽人次级精英加两个登兰德人,我标记为B组合,我们要杀的就是B组合,A组合能避过就避过。在外面的区域一共有3组A组合和10组B组合和兽人巡逻。进门后有个A组合,无法避过,先灭掉,然后把巡逻的B组合也灭掉。靠围栏边的花园里有两组B组合,分别引过来灭掉。此时注意,不要从两边过,从中间的窗户跳进去,跳入花园,队友站中间的水池里,以免引到两边的怪,其中一个队友把花园里另两组B组合分别引过来灭掉,然后再分别把在左右走廊巡逻的B组合引过来灭掉。之后再把左右走廊尽头的B组合引过来灭掉,然后一个队友从花园进入走廊,然后上中间的台阶,把上面的B组合也引到花园处灭掉。好了,怎么进来怎么出去,跳出去,重组,再刷。这样一趟可以杀20个登兰德人。这个打法的要点是,左右两边的A组合和花园中间的boss尽量不要引到,引到boss可以从花园跳回去,boss会重置,引到左右的A组合只能杀了,这样会浪费不少时间的。

  9、古墓岗的犬魔

  没啥要点,组点人那边跑着刷吧。

  10、夏尔的鼻涕虫

  少的可怜,在鲁绍科沼泽里,建议多组点人,跑着刷。

  11、埃及的蜥蜴与巨蟹

  整个纳尔高地比较多,建议多组点人刷。没啥技巧。

点击查看大图

 [1] [2] [3] [4] [下一页]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