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心情]触不到的恋人——游戏与生活的纠结

新浪游戏    2009-11-27 16:43 【投稿】 【专区】

  在这蛋疼咪胀、攻守混乱的年代,今天我闲来蛋疼的点了一下《指环王》,进游戏可真是内牛满面…………

  这是一种怎样的心情呢?就好像是从前的恋人,因为平淡的生活而彼此再见。

  而到了如今,那个从前的恋人以焕然一新的面貌突然出现在你的面前,而自己却不知如何是好……

  我常把一个不恰时机的女人出现,比作成一款挺期待挺盼望的游戏放在自己无法玩乐的时候公测。

  这是一种欲罢不能的错觉,也是一种无可奈何的纠结。

  宅男们纠结着游戏,男人们纠结着女人,纠结也是一种生活态度。

  我估摸着许多宅男,或者说是男人们跟我一样:

  游戏人生,游戏似乎就是女人……

  一款好的游戏,就像是一个让男人们痴情的女人……

  然而杯具的是,在这个喜新厌旧新城代谢长江后浪推前浪的步伐中……

  绝大部分男人们不会永远痴情于一个女人,而绝大部分宅男们也不会只宅一个游戏

  AFK或者说再见的理由,大凡是诸如平淡、失去了激情的理由。

  掐指一算,我在魔兽世界中摸爬滚打近4年,在去年12月因对WLk不报希望而afk

  戏剧的是在去年,我也跟我在澳大利亚的恋人因对结果无望,结束了4年有余的爱情马拉松……

  后来我辗转魔力宝贝II、永恒之塔、到后来的指环王……

  其维持时间也竟与我再后来所接触的女人时间一般,无法维持太久。

  每一次其实都挺认真对待,但结果都是选择了离开……

  如今指环王虽已更新,但今非昔比,女人也不是我半年前认识的那个女人……

  虽然近在咫尺,但实际却远在千里……

  我可以上指环王,向还在继续的朋友问声好

  我也可以向女人问候一声:最近过的可好

  但一切的一切也仅此而已……

  触不到的恋人,无法继续的游戏……

  纠结,也是一种生活状态……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