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交流]《指环王》公测,MM应该选什么职业

新浪游戏    2009-11-27 16:42 【投稿】 【专区】

  指环王已经公测了,打算重新练个职业,之前玩的吟游诗人,虽然说诗人本身DPS不错,但是已经被默认为大奶妈了,去哪都是奶。BF说女生就应该加血,我这很不服啊,加血加烦了。想跟大家探讨一下MM选择各种职业的可能性哈。

  以下是我自己的分析:

  符文师

  新职业嘛,元素掌控者,之前测试我也玩过,技能什么的很拉风,伤害很高,感觉不次于猎人,而且还能加血。就是操作比较复杂,但是很有挑战性啊,个人也比较喜欢这样全能型的法系。

  旗手

  主要是有传令官,而且旗手生存能力比较强,能打能加能抗,团队中也必不可少,平时打怪只要传令官冲锋陷阵就行啦。

  贤者

  能带动物BB,伤害也很客观,出于对动物的喜爱,天生对这个职业有莫名的好感口牙。

  猎人

  想要选这个职业,主要是冲着莱格拉斯王子的形象去的,哈哈。电影里精灵王子的形象太深入人心了,精灵猎人也是何等的潇洒和帅气啊。而且站远处拉弓射箭就行,很简单。

  盾卫者

  奶惯了,偶尔坦克一把也不错。女生也可以成为别人坚强的保卫者嘛。而且在野外盾卫生存能力也超级强。

  不知道怎么取舍了。广大的MM同胞们,不知道你们有什么意见,大家一起来讨论下啊。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