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职业]全新职业冰火符文师闪亮登场

新浪游戏    2009-11-27 16:38 【投稿】 【专区】

符文师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语言学家,他是远程的隐形杀手,通过召唤自然界中的元素,杀人于无形当中。正是因为他的语言天赋,给他带来了治疗者/伤害输出者的两项收益。

符文师召唤自然界的元素可分为:

冰冻伤害

特点:降低目标的移动速度,让你有足够的时间与战斗目标拉开距离。

火焰伤害

特点:技能威力强劲有力,并且可以对目标造成持续伤害。

闪电伤害

特点:施法时间短,技能CD(技能冷却时间)时间短,机动性较强。

符文师的治疗是非常强大的,之所以说他强大是因为在给队友加血的过程中“OT”的几率是非常小的,这点与职业奶妈“诗人”有着天壤之别。

总体来说符文师能打怪、能加血、还能放风筝,足以让他冲进怪物营寨中高喊:“还有谁”!!!!符文师不愧是中土世界中的冰火符文师。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