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公测]经典公测新挑战 全新七大副本揭秘

新浪游戏    2009-11-27 16:34 【投稿】 【专区】

  电影网游《指环王》经典公测火爆进行中,广大玩家都在游戏中感受史诗级魔幻巨作带来的震撼游戏体验。新职业、新副本、新地图,全新内容精彩奉送,更有豪华巨奖大礼,参与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指环王》经典公测开放了全新的七大副本,掉落的装备品质更好,当然BOSS难度也更高,玩家在50级到60级的升级过程中,有了更多的副本选择,同时也有了新的挑战。

  十六号大厅

  位于纳德-梅莱克的南面,向西可以进入红角峰矿脉,向南可以进入岩石基座。十六号大厅为6人副本,在这个副本大家可以了解到莫里亚的兽人是如何感染了病毒而成为疾病兽人的。

  黑暗矿区

  位于岩石基座,整个副本只有三个BOSS,但是副本的通关方式却很有意思。玩家只有站在有光亮的地方对怪物的攻击才能正常发挥,一旦移动到黑暗处就会降低移动速度、攻击和施法速度以及伤害能力。

  菲尔加杉

  位于烈焰深谷。进入菲尔加杉的玩家将面临许多挑战。这里的行动不是简单地消灭所有仆从和BOSS,玩家应该搜索兽人的制服从而进行伪装。制服分两类:卫士长制服和中尉制服。卫士长制服在一楼使用,中尉制服在二楼和三楼使用效果更好。

  卡扎德杜姆熔炉

  莫里亚的矮人曾经用这些熔炉制造过最伟大的成就,现在熔炉已经被火兽人占领。这些兽人尝试了解矮人铁匠的知识,以便能够制造超级的武器。矮人们乞求玩家无论如何都要阻止兽人采秘银矿,并从那些堕落的兽人手中收集任何神圣的武器和工艺品。

  工匠大厅

  位于卡扎德杜姆的杜林之塔的顶端,这里是杜林历史上最伟大的矮人工匠们聚集的地方。虽然不如铸造秘银的火焰之心那么强大,工匠大厅却是卡扎德杜姆中最盛产矮人铸造产品的地方。卡扎德杜姆落入炎魔之手后,兽人蜂拥而至,工匠大厅彻底改变了。

  斯古费尔

  位于岩石基座,是一个双重势力占领的地区。进入此副本后,玩家会进入一个大厅,里面有通向左边、右边的道路。房间内有许多洞穴妖怪和地穴怪正在相互打斗。玩家进入战斗后,打斗的一方会死亡,另一方就会攻击玩家。而选择向左走或者向右走也都将触发不同的BOSS战。

  宏伟台阶

  宏伟台阶是莫里亚“红角峰矿脉”的北面阶梯最深处的副本,这里同样被邪恶势力所占领。宏伟台阶共有六个BOSS,进入副本,走下台阶,就会进行第一个遭遇战。等待着开门之前场景介绍,然后与拳击手伊兹卡战斗。

 

  可以说新增的七大副本各具特色,各有不同的难度,玩家心仪已久的光辉套装也将从这几个副本中掉落,所以只有通过这些副本和BOSS的考验,玩家才能获得光辉套装。勇敢的玩家,来接受挑战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