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交流]为传奇武器注入能量 明日14点公测新玩法

新浪游戏    2009-11-19 10:27 【投稿】 【专区】

  全球首款3D电影网游《指环王》将于明日14:00经典公测,莫里亚之门也将随之开启!《指环王》超越电影的极致画面特效,原汁原味的剧情故事,诸多独创玩法吸引了广大玩家的推崇,此次公测更将全新内容引进游戏,让所有玩家获得前所未有的游戏体验。等级上限的提高、新职业的加入、新地图的开放、第二部史诗任务的开启以及七大副本的登场……数不尽的新内容,玩不尽的新乐趣,都等待玩家一一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当属传奇武器的升级。在公测开启后,玩家将可以为你的传奇武器注入全新的能量,让其获得成长。

  玩家到达45级以后,通过完成传奇武器任务,将获得传奇武器。不过此时的传奇武器和一般武器并无多大区别,想要让传奇武器真正变得“传奇”,玩家还需要将传奇武器拿到索林大厅找铸造大师进行鉴定,给传奇武器“注入能量”,让其获得全新的生命,成为强大的武器。传奇武器还可以通过实战来提升属性。通过实战,传奇武器将和玩家一样等级得到提升,每次升级后,玩家都可以分配“传奇点数”到“道具天赋”上,是“道具天赋”等级获得提升,再装上“遗物”还能强化武器本身的属性。

  除了传奇武器,玩家在公测中还能体验全新七大副本,而拥有高端属性的全职业光辉套装也将从其中一些副本中掉落。想要获得光辉套装的玩家千万不要错过。

  《指环王》经典公测,全新征程即将启航,明日14:00,欢迎大家加入中土世界,一起感受最精彩的魔幻旅程。

  全球排名第一魔幻3D网游《指环王》明日14:00经典公测震撼开启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