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技巧]猎人基础知识 如何学习放风筝

新浪游戏    2009-11-13 16:47 【投稿】 【专区】

要知道lotro猎人没有风筝流。猎人的近战能力是很强的。
如果硬说控制和拉开距离就是风筝的话

1.做一个陷阱大师,用上所有的控制技能,放弃用荆棘箭。

2.做一个狩猎大师,装上强化疾速姿势,力量姿势下快速射击减速。
  第二种比较接近真正意义的风筝。配合传奇武器减速天赋还是可以装样子的。
  不过lotro里风筝难度非常大,因为几乎所有减速技能都是要站稳脚跟施放的。
  不过风筝是练出来的,还是要自己努力学习了,在这里我不多说了还是你自己去游戏里去体会吧。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