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水浒战略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历史]《指环王OL》四大种族起源简单介绍

新浪游戏    2009-11-13 16:46 【投稿】 【专区】

  精灵

  精灵由神上之神伊露维塔(Ilúvatar)创造,早在艾尔达世界被创造之时,他们就沉睡在这个世界中,因此他们也被称之为伊露维塔的孩子。精灵高而优雅,拥有不凡的美丽,在巨灯纪结束之后,精灵苏醒了。当时太阳尚未诞生,大地沐浴在星光之中,精灵们醒来第一眼就看到了美丽的繁星,因此他们对星光有着特别的喜爱。

  梵拉们对这群神的子女特别喜爱,他们召唤精灵前来维林诺陪伴自己居住,以免他们收到邪恶的侵袭和伤害。众神们在维林诺种下两株圣树照亮了这块大陆,所有来到此地的精灵在看过那灿烂光芒之后都欣喜不已。因此后世也将目睹过双圣树光芒的精灵称之为光明精灵,留恋中土没有看过此光芒的精灵称之为黑暗精灵。

  人类

  人类是神上之神伊露维塔创造的第二个孩子。他们比精灵苏醒的要晚,在双树纪结束太阳第一次升起之时,人类才在中土大陆苏醒。他们最早出现于中土大陆的东部和南部,许多人类家族逐渐向西方迁徙。迁徙到西方的人类得到了精灵和矮人的帮助和教导,这使他们快速的成长起来。留在东方的人类则有一部分被邪恶引诱,当然魔苟斯和索隆也将技艺和知识传授给这些爪牙。

  虽然人类认为死亡是件可怕的事情,但是这是伊露维塔送给他们的独特礼物。人类在寿终人亡之后,会前往冥神的殿堂停留一段时间,然后前往一个未知的世界。精灵和矮人则没有此殊荣。

  矮人

  当梵拉们等待伊露维塔的子女精灵和人类醒来的时候,大地和工艺之神奥力按耐不住自己好奇心,仿照精灵和人类创造了矮人。但是伊露维塔在他们刚完成的时候出现了,他警告奥力不得乱来。因此矮人被封印沉睡在地底,直到精灵苏醒之后才会醒来。大地和工艺之神奥力将知识和技艺传授给他们,因此他们崇拜大地之神奥力,居住在地底。由于奥力将工艺传授给他们,所以矮人们都是技术精湛的工匠,以制造各种精美神奇的物品著称。

  霍比特人

  霍比特人并不是侏儒,因为侏儒严格上来说是病变的人类,而霍比特人则都健康强壮。霍比特人和人类明显地有所关联,被认为是人类的分支。不过,哈比人的早期历史因资料不足而无从得知。哈比人承认,他们在一些习惯上与一些地区的人类有关联,如布理的风俗和夏尔的霍比特人就有类同之处。你可以认为霍比特人是一个独特的、外貌变化较大的人类种族。就好像人类的肤色可以有截然相反的黑白一样,身高也会有极高和极矮两种,这只是人种的不同。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