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华山论剑
游戏下载
资料库活动
最新攻略
壁纸下载         更多>>
指环王OL

[职业]不爱红妆爱武装 MM爱上矮人盾卫者

新浪游戏    2009-11-10 15:10 【投稿】 【专区】

  正在进行不删档终极内测的魔幻3D网游巨作《指环王OL》,拥有庞大而丰富的种族和职业设定。在所有种族和职业中,美丽而优雅的精灵贤者和精灵诗人一直是MM们的最爱,让盾卫者冲在前面,自己在后方输出或者加血,远离危险,非常安全。不过,最近在游戏中,涌现出很多矮人盾卫者MM,她们拒绝躲在男生身后,喜欢首当其冲当坦克,有一种非常荣耀和自豪的感觉。

  相信很多玩家对于MT——主坦克,这个名词都是非常熟悉的,而盾卫者自然就是《指环王OL》中当仁不让的MT。盾卫者有出色的防御能力,穿戴重甲,拿重盾,是所有职业中护甲最高的职业,而且血量很多,俗称皮厚。在护戒队中,盾卫者就担当着MT的重任,拉住怪物的仇恨,让其他队友能够很好的输出或者治疗。在所有种族中,矮人又是盾卫者的绝佳种族选择,矮人比其他种族多15力量、10活力和1%物理系防御。

  选择矮人盾卫者的MM们表示,矮人虽然身材矮、其貌不扬而且只有男性,但是身强力壮,让人很有安全感,独自在野外也不用担心被怪围殴。而且当惯了奶妈以后,选择体验一下MT的的感觉也是很不错的。如今的游戏已经不是男生当道的时代了,MM们也需要翻身做主,MM不再需要男生的保护,MM也能当好MT来保护他人。

  抛弃陈旧观念,和她们一起加入盾卫者的行列吧。MM能顶半边天!相信MM们都将得到与众不同的全新体验。


 我要留言 更多>> 
 本新闻留言共 条 显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