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2资料库活动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近期更新
英雄2资料库
人物信息
基本能力值  人物内功等级装备展示  
NPC
长沙  岳阳  衡东  平武  新宁  峨眉山
金川  长安市场  门派战  
武器装备
    暗器  拳套  面具  头盔
盔甲  耳环  项链  鞋子  戒指  手镯
宝石  单手刀剑  双手刀剑  中间材料
冲宝字号
宝石字号  武器字号  防具字号  
怪物
长沙  岳阳  金川  拉萨  衡东  血巳洞
新宁  平武  乐山  天水  西昌  峨眉山
万岩谷千毒洞 万洋矿山 各地图怪物掉宝  
武功技能
刀剑  弓剑  暗器  枪棒  斧头  拳法
轻功技能介绍  轻功技能一览表
凌空虚度技能介绍  
灵兽
灵兽介绍  灵兽状态  
其他
英雄用语  宝箱系统  收费道具  
道具强化 转职介绍  转职武功  转职NPC  
任务资料
新增任务  侠客行任务  
地图资料
地图  

故事背景

新浪游戏 2007-05-23 18:20

故事背景

  秦始皇

  春秋战国时代末期所出现的枭雄,秦朝的建立者,自称为上天之子, 梦想着要长生不老,而派遣五百名的童男童女随着方士去三神山求取仙丹灵药,但这些都只是方士为了财富而编织的谎言, 为了怕谎言被揭穿,就开始在私底下流传着因秦始皇多行不义,所以才找不到仙药,此事传到秦始皇耳中大为震怒, 进而下令将所有的方士活埋(也就是史上的焚书坑儒事件中的“坑儒”)。

  最终秦始皇仍无法避免死亡,也无法阻止秦的灭亡,秦朝灿烂光景和那庞大财宝也随着一起从这个世界上消失。

阿房宫被烧毁
     阿房宫被烧毁     

  传说

  某天,山东的泰山派突然惨遭灭门,在同时,海南剑派及其它正道门派也一一被消灭, 从此世界就笼罩在一片黑暗恐怖之中…. 就这样开始了十二天魔的传说!

没有人知道他们是从何而来,只知道这件事的主使者不只一个人,而是十二个半人半魔的恶魔….. 而跟随着他们的人数每天持续的增加,并且作奸犯科无恶不做,民众们无不怨声载道。

  终于有一个武林高手挺身而出,带领各方高手埋伏在不悔谷并将十二天魔引来,经过十天的激战结束, 最后终于将他们全部歼灭,但也付出死伤超过三千人的残酷代价。

  传闻十二天魔曾找到千年前传说中的秦始皇宝藏而引发喧然大波, 但随着十二天魔的死亡,这件事也渐渐的平息。

天下恢复了和平。

  经过20年后的现在,当初挺身而出的他,成为了天下武林盟的盟主并被尊称为 天龙大侠。

  但是,这位人称天下第一的天龙大侠,居然在天下武林盟里被杀害了,更惊人的是, 杀死他的人居然是他的妻子─牡丹夫人,听闻她就像错乱了精神摊坐在丈夫尸体的前面喃喃自语着: 「他们回来了!十二天魔…..他们复活了!」

  消息一出,天下武林以少林寺、武当派为首的九大门派和魔教及世外武林的绿林盟到西藏天龙寺为止的各派, 全部都赶往天下武林盟聚集。

  不过,天龙大侠怎么会死在连武功都不懂得妻子手上?

  十二天魔真的回来了吗?

  天下又开始笼罩在恐怖之下。

  若十二天魔真的回来的话,那已经没有人可以阻挡的了他们,但要是有新的英雄出现,那说不定就………

龙大侠
龙大侠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