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8:00

《梦幻西游》剧情任务:蓬莱仙岛

  领取要求:

  等级≥120

  领取地点:

  傲来国(22,98)

  任务领取人:

  仙岛引路使

  任务奖励:

  完成任务过程中,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及金钱奖励。

  成功完成任务后,可获得1张95级上古锻造图策一张、1个彩果。

  任务背景:

  海上有仙山,风姿炯秀,却成日摇摇欲坠,仙人们很是惊慌。女娲遂令神龟玄武背负此山,又令仙人们五千年供养神龟一次,以安其心。

  仙人们很是过了一些怡然自得的日子,他们在仙岛上广种奇花瑶草,又植蟠桃树林。但是他们忘记了及时给神龟补给,导致玄武元神出窍,违反禁令闯入 蟠桃林偷吃,还打伤了桃花令使。这玄武自知为满口腹之欲,犯下滔天大祸,于是干脆逃落通天河,化为鼋形。不久他的府邸被一头金鱼精霸占,所幸金鱼精最后被 观音收伏,他也被女娲点悟,于是诚心载唐僧过河,后回蓬莱仙岛。

  任务简介:

  问问仙岛引路使(傲来国22,98),寿星有没有回蓬莱呢?原来他去长寿村找白鹿儿到现在都没回来。这么久没见面,去长寿村看看他吧。

  南极仙翁(长寿村110,189)看到你时似乎突然想起一件重要的事情,他支支吾吾,语焉不详的叫你去问一下福星(蓬莱仙岛45,129)和禄星(蓬莱仙岛32,126)有没有照看好宠物小武。小武是谁?你丈二和尚莫不着头脑,还是只得去问。结果看这样子,两位神仙只顾着下棋,早把小武忘到脑后。

与南极仙翁对话
与南极仙翁对话
福星与禄星
福星与禄星

  禄星(蓬莱仙岛32,126)向你要了一颗十香返生丸,投到海里听了一听,丝毫没有动静。原来小武住在海里呀,但是看来已经不待在家里了。

  于是你前去马婆婆(长寿村43,71)处借她的乾坤镜,这小小一面镜子竟然可视天地万物,真是神奇。可是镜子被小娃娃拿着当玩具,不肯给你。你灵机一动,去蓬莱仙岛摘个桃子换镜子。没想到却被桃花令使(蓬莱仙岛79,11)误认为偷桃贼(需战斗),所幸误会解开终于得到蓬莱蟠桃。将蟠桃给予马婆婆,成功得到乾坤镜。

桃花令使
桃花令使
蓬莱仙桃交予马婆婆
蓬莱仙桃交予马婆婆

  把乾坤镜拿给禄星(蓬莱仙岛32,126),他放眼一观,即刻发现路人甲颇为可疑。

  你前去和路人甲(长寿郊外44,130)攀谈,竟然发现他就是小武。可怜来到凡尘的小武不仅吃不饱穿不暖,还被驼背大鼋(长寿郊外90,80)欺负,抢走了住的地方。

  你毫不犹豫仗义出手,为小武出气教训驼背大鼋(必败)。可是没想到这大鼋身手不凡,你恶斗一番却败下阵来。

与禄星对话
与禄星对话
大战驼背大鼋
大战驼背大鼋

  打不过驼背大鼋,只能去潮音洞搬救兵了。在潮音洞碰到青莲仙女,意外得知这头凶恶的驼背大鼋居然出处就在紫竹林,于是观音姐姐慷慨给出自己亲手编织的花篮,你手持花篮信心满满再次找驼背大鼋战斗,不出所料取得了胜利。

  回去把花篮交给青莲仙女并禀告事情经过。她看出你心中的谜团,告诉你可以去找小紫了解小武的身份。原来小武本是玄武神龟,本来肩负着托起蓬莱仙岛的使命。此次它下凡历劫,是为了帮助唐僧师徒渡过通天河。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