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7:28

《梦幻西游2》常规任务:任务链

  任务链是由一系列连续的小任务组成任务系统,一次小任务称为一环,玩家每完成一环任务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任务上限为300环。

  任务领取

  玩家可以在长寿村找NPC“陆萧然”(16,22)领取任务,要求玩家等级≥60,当前经验小于升级所需经验,并且没有尚未完成的任务链即可领取。领取时需根据人物等级收取一定的金钱。

  任务种类

  包括找人、寻物、战斗和捕捉。

  找人——领取任务时会被告知需要寻找的NPC名称,找到相应NPC与其对话即可;

  寻物——找到任务要求的物品,给予相关NPC即可;

  战斗——找到相关NPC,战斗胜利即可完成任务,失败或逃跑不会取消任务,只要任务时间未到,可以再次战斗;在组队情况下,战斗胜利后没有任务的玩家也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

  捕捉——捕捉到任务要求的召唤兽,给予相应人物即可。

  特殊任务——第39环、79环,119环、159环、199环、239环、279环玩家将会获得特殊的任务玩法,在下列玩法中随机挑选:

  1)猜拳,胜利则完成任务,失败任务保留。

  2)画符,匹配则完成任务,失败任务保留。

  3)填字玩法,失败任务保留。

  4)给予任务NPC一定范围内的金钱量,成功给予则完成任务。

  如果玩家在3天内累计完成150环以上,或5天内累计完成300环以上的任务,将不能再领取新一轮的任务链(当前的任务链可以继续做)。

  任务链的取消

  如果不预备完成本环任务,可以找陆萧然取消任务链。取消任务链需要消耗1000点善恶值,且2次取消间隔不得小于24小时。

  善恶点的获得

  等级≥31的玩家,带领等级≤31级的新人战斗时,可以得到善恶点的奖励,要求高等级的玩家作队长,并且带领新人打败比新人等级高的明、暗雷。 善恶点的上限值为10000,带领1位新人时,每战斗一场可以获得10点善恶点,带领2位以上的新人时,每场可以获得20点。 如果同队战斗时新人死亡,队长会损失100点善恶点。

  获得善恶点时,70%自动转换为储备善恶点。储备善恶点只能用于完成任务链中交环装的任务,储备善恶点上限为20000。

  任务品的获得

  除了普通的购买、战斗奖励等方式外,游戏中还为作任务链的玩家设置了获得任务品的其它途径。

  1、在长安城(175,31)、长寿村(111,53)和傲来国(55,118)各有一个珍品商人,出售任务链中常见的武器装备。玩家购买时只消耗善恶点,不花费金钱。每隔30分钟,珍品商人出售的物品种类会更新一次。

  2、玩家可以和NPC“陆萧然”对话,索取当前任务链要求的武器装备,每次索取任务装备需消耗善恶点(消耗为该装备在珍品商人处价格的102%)。

  3、如果当前的任务链要求为寻物,领取任务后的25分钟内打败与自己等级差距在5级以内的明、暗雷怪物,会有一定几率获得任务要求的物品(武器装备或其它),由于获得任务品时提示“你得到了传说中的×××”,所以这种方式俗称为“打传说”。

  通过以上途径获得的武器装备,各种属性均为基础值,也不会附带特技等特殊装备效果。

  任务的奖励

  玩家每完成一环任务都可以得到一定的经验奖励。每10环任务构成一个循环(前10环为0~9环),在一个任务循环中,奖励是依次递增的。同时每完成10环任务,奖励幅度也会有所提高。例如第19环的任务奖励高于第18环,但一般来讲第20环的奖励会低于第19环,而高于第10环。

  在完成第100环,200环,300环任务的时候,可以得到一本制造指南书或百炼精铁作为奖励。

  玩家等级≤155级时,当总经验<60亿,完成任务链获得100%经验奖励;当60亿≤总经验<90亿,完成任务链获得80%经验奖励;当总经验≥90亿,完成任务链获得50%经验奖励。

  155级<玩家等级<170级时,当总经验<100亿,完成任务链获得100%经验奖励;当100亿≤总经验<120亿,完成任务链获得80%经验奖励;当总经验≥120亿,完成任务链获得50%经验奖励。

  玩家等级≥170级时,完成任务链获得50%的经验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