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7-22 17:26

《梦幻西游2》种族任务介绍

  任务背景

  五百年前的仙魔大战之后,三界秩序重新稳定,世间逐渐的恢复安定与繁荣。仙、人、魔三个种族安定有序的生活在三界之中,各门派的弟子也都安分守纪,努力修行。但是却总有包藏祸心之人,在三界中不断惹是生非,使得三界各族人民都忧心惶惶,纷纷猜测事情背后的阴谋。因此种族大使召唤各族有识之士,帮助惩凶罚恶,调查事情真相。

  领取方法

  游戏中共有三个种族,每个种族都有自己特定的种族任务。玩家根据自己的种族,找到对应的NPC领取种族任务,领取任务要求至少三人组队,并且队员等级≥40。

  仙族任务

  领取地点 :长寿村

  任务NPC :太白金星

  位置坐标 :长寿村(53,18)

  人族任务

  领取地点 :长安府衙门

  任务NPC :捕头李

  衙门入口 :长安(12,61)

  魔族任务

  领取地点 :傲来国

  任务NPC :九头精怪

  位置坐标 :傲来国(35,89)

  完成方法

  领取任务时将被告知目标的名字和出现的具体位置,找到并打败相应的NPC即可完成任务,战斗后得到任务奖励。 任务奖励

  任务每10次为一轮,各队员的任务次数分别计算。得到的奖励包括经验和金钱。连续完成次数越多得到的经验和金钱也越多。

  额外奖励

  玩家在组队情况下完成10次任务后,有机会接到隐藏任务,完成隐藏任务后100%获得额外物品奖励。

  种族积分与种族称谓

  玩家在完成一次种族任务后可以获得2点种族积分,当玩家获得的种族积分达到一定条件时,玩家会自动获得对应的种族称谓,不同的种族称谓,影响玩家完成命盘任务后获得的奖励。

  种族命盘

  玩家可以在领取任务NPC处领取自己种族对应的种族命盘,种族命盘记录了玩家个人种族积分和种族称谓、种族任务进度以及对应的节点NPC等信息。当种族任务进度达到条件时,激活相应的命盘节点,玩家可以领取个人和全服命盘任务,完成后能获得高额奖励。

  命盘任务触发后,玩家打开种族命盘,可以点击领取命盘任务。全服命盘任务领取时间限制为24小时,个人命盘领取无时间限制。命盘任务可以组队完成,但是额外奖励只有队长才能获得。命盘任务额外奖励与玩家自身的种族积分相关,奖励随着玩家当前拥有种族称谓的等级而提升,称谓在“嫉恶如仇”以上的玩家,获奖物品奖励的概率为100%。

领取种族命盘

人族命盘

  其他说明

  领取任务后,在完成前10分钟内不允许再领新的任务;领取40分钟后如果还没有完成,任务自动取消。任务中死亡按普通死亡处理,战斗中逃跑任务取消。任务过程中队伍可以解散,下线后任务不保留。

  部分任务需要使用道具完成,玩家找到指定地点右键使用道具,有概率无需战斗直接完成任务,且可获得双倍奖励。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