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6-30 17:59

《梦幻西游》资料片——出神入化(8)

  【新武器】

  以下武器携带等级均为150级。

图片 武器类别 使用者 武器名称 说明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天龙破城 枪矛 神天兵

  龙太子

天龙破城 此戟以天外陨石炼九日九夜,雷生地底、天坠神龙乃成,西楚霸王项羽持之横行当世,睥睨天下英雄,故名“天龙破城”。戟尖如雪,齿如残阳,霸王既殁,佚于乌江,龙衔乃出。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碧血干戚 斧钺 巨魔王

  虎头怪

碧血干戚 上古刑天与天帝争权,身首异处而壮志未陨。碧血零落、干缺戚残,后经无名氏冶于一炉,乃得神兵。长戚舞处,风云雷动,戚刃碧波流转,隐有巨盾透体而出,其鸣呜咽,如英雄泣。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霜冷九州 逍遥生

  剑侠客

霜冷九州 通体洁白,冰晶雪魄,如淡烟璞玉,浑然天成。出则霜华满地,朔风回舞。其容清明,天高日晶;其气凛冽,砭人肌骨;其意萧条,山川寂寥。天下至寒至洁之物,惟赤子心可驭之。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浩气长舒 逍遥生

  龙太子

浩气长舒 持之若登高望远,五湖四海俱在眼前。则不以物喜,不以己悲,心旷神怡,宠辱偕忘。有感浩然之气至大至刚,以直养而无害,充盈于天地之间。不亦快哉!不亦快哉!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业火三灾 剑侠客

  巨魔王

业火三灾 周身暗红,如浴血池,刃裂三线,引为三灾,中有赤瞳,勾人心火。敌心神既失,十方俱灭,惟余红莲:“汝一念起,业火炽然,非人燔汝,乃汝自燔。”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狂澜碎岳 神天兵

  虎头怪

狂澜碎岳 此双锤乃水神共工掌中至宝,内收九曲黄河,出则天地齐喑,奔涛如雷。至其怒而触不周山,天柱折,地维绝,水潦尘埃俱归东南,双锤亦泯然其中,为黄帝所得。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紫电青霜 双短剑 英女侠

  飞燕女

紫电青霜 鸿蒙灵气之所钟,诸天精魄之所禳。异器天生,一派自然。紫电稚弱,性如婴孩,青霜老沉,俨如兄长。翛忽隐现,捷如流星,而啾啾呢喃,疑似紫燕青虬。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揽月摘星 飘带 舞天姬

  玄彩娥

揽月摘星 翩若惊鸿,婉若游龙,仿佛兮若轻云之蔽月,飘飖兮若流风之回雪。三垣为画布,此带为软毫,可清夜起舞,拟为漫天星宿平添花鸟虫鱼。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忘川三途 爪刺 狐美人

  骨精灵

忘川三途 忘川为生死界河,以善不善业为流水,水分三途,缓急不同。此爪凝三途之水,可证罪业,望之似缓,暗流甚疾。伤者不可骤脱,如坠地狱、饿鬼、畜生道。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丝萝乔木 魔棒 玄彩娥

  骨精灵

丝萝乔木 乃上古一对仙侣所化,丝萝出尘,花分五色;中为桐木,曾栖彩凤。千秋万载,其情不泯。湛湛然仙气缠绕,百邪不侵。后人赞曰:“醉向丝萝惊自醒,与君清耳听松湍。”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牧云清歌 英女侠

  狐美人

牧云清歌 此鞭具大神通,持之神虑清明,兼可驭使万物。素以苍穹为牧野,云霞为羔犊,驱鞭行于九天之上。清音四溢,如聆仙乐。
梦幻西游2011年最新资料片无关风月 环圈 飞燕女

  舞天姬

无关风月 精玉双环,一名“离风”,一名“遮月”,舞之月影憧憧,别愁离绪,俱上心头,思之恻然。后人亦有诗云:人生自是有情痴,此恨不关风与月。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