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6-24 17:47

《梦幻西游》副本任务——四门绝阵

  话说当年至尊宝戴上金刚圈,摇身一变,成为齐天大圣孙悟空,头也不回地踏上西天取经向佛之路。留下当年五岳山斧头帮的兄弟们群龙无首,可怜二当家苦于支撑整座山寨。

  某天一面容酷似至尊宝帮主的剑客突然闯进五岳山,兄弟们将他擒下,逼供后他供认某天在城墙头与小情人吵架时,见过一个猴模猴样的人后,脑袋里就多了点 关于五岳山的记忆,说是斧头帮的帮主曾在五岳山埋下宝藏,他就是想过来挖宝藏的。二当家一听之后惊喜交加,真是冥冥中帮主显灵啊,马上号召一众兄弟开始挖 宝藏,顺便将剑客强迫招安。

  神秘大山头艰难险阻、机关重重,二当家率众破解机关,可惜屡战屡败,于是二当家痛定思痛,意识到单凭自己一伙笨山贼终究不行,于是一边感叹帮主的聪敏才智,一边咬咬牙在江湖广发英雄贴,诚请天下豪杰加入斧头帮,一同破解神秘山头的四门机关阵!

  单环任务(任务时间:120分钟 参与级别:≥50级 参与人数:10~15人)

  任务流程:

当团队成功组建开启后,任务开始

找到二当家(大唐境外608,58)进入迷宫玄武门。

找迷宫内玄武仙人回答问题,必须三人或三人以上组队才能回答,全部队员回答正确则仙人消失,任何一人回答错误,则需继续回答。

同时玄武门中会投放宝箱供大家拾取。

迷宫内15个玄武仙人以及宝箱全部消失后,找到玄武门守卫,进入朱雀门。

找朱雀门守卫取得“朱雀图”,朱雀图需要人数≥3人组队才能开启宝图,开启宝图过程有一定几率触发战斗:

十回合内,挖宝仙人未死亡,且将挖宝仙人解救出来算挖宝成功。挖宝成功8次,则完成任务。

通过朱雀门守卫传送至白虎门接受挑战。白虎门迷宫内有随机三首诗词命名的怪物,玩家任选一首诗作为任务完成。每次按顺序找齐一首诗的四句后,可以找“白虎门守卫”回答组齐的诗句对应的诗名。

每次回答只有4次与NPC战斗的机会,按照顺序完成一首诗则完成任务,回答对两首诗句,可以通过朱雀门守卫传送至青龙门

青龙门迷宫内怪物丛生,古兽幻化出一些名字极为类似的小怪,找寻时要仔细区分,找对“青龙门、玄武门、白虎门、朱雀门”四个怪物,将其战胜则会出现最终BOSS-神秘剑客出现。

战斗胜利任务完成

  突发事件:

  120分钟内完成副本的团队将触发“神秘大宝库”事件,与神秘剑客对话全体团员将传入神秘大宝库,寻找满载金银财宝的大宝箱,10分钟后宝库大门会关闭。

  特别提示:

  该副本任务属于初级副本任务,人数要求10—15人;

  第一、二次副本奖励为100%,第三、四次奖励为50%,超过第四次奖励为0,副本中断,需要24小时后才可继续完成,成功完成该副本,需要4天后才可重新开启新的冒险任务;

  在四门绝阵中,玩家还会随机遇到分支事件:会遇到迷路的斧头帮帮众,大家到时可以帮忙解救;

  在四门绝阵中,分支事件只能完成一次。

  任务死亡按照正常死亡计算,任务失败以及完成均传送至长安。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