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GWR: 19

CGWR 介绍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游戏产地: 大陆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测试时间: 2009年12月17日
  • 评测途径: 不需要激活码登陆

游戏玩法

  • 游戏名称: 梦幻西游2
  • 游戏风格: Q版
  • 运营商: 网易游戏
  • 游戏状态: 公测
  • 开发商: 网易游戏
  • 责任编辑: 大鱼
  • 官方网站: 点击进入
  • 美术设计: 胡莹

当前位置: 新浪游戏 >>  梦幻西游2 >>  正文

新浪游戏 2014-06-24 14:51

《梦幻西游》资料片——神鬼玄机

  故事背景

  闯荡新地图,探险新世界是多少梦幻玩家的向往?而遭遇奇特新宠又会给玩家带来怎样意想不到的惊喜?为庆祝国庆佳节,《梦幻西游》特在 “ 十一 ” 黄金周来临之际强档推出奇趣冒险的新玩法国庆包——《神鬼玄机》 ,您的欢乐节日将增添更多精彩体验啦!

  国庆期间闪亮登场的国庆包——《神鬼玄机》 ,新增内容充满惊奇:新开的两处奇异场景地图“女娲神迹”和“无名鬼城”即将开启您的探险之旅!其中你将遭遇 6 个新增的奇特生物,它们拥有与众不同的新技能,当前的战术格局又将发生哪些新变化呢?想要进入新地图探险,玩家首先要完成资料包引入的新任务才行哦!而且在 国庆包——《神鬼玄机》 里,玩家可以拥有更多颜色搭配的服装。快快穿上您的个性新装,加入国庆的梦幻探险之旅吧!

  新地图

  “十一”黄金周,《梦幻西游》倾情献礼!在国庆佳节来临之际,《梦幻西游》特推出 奇趣冒险的新玩法 国庆包—— 《神鬼玄机》 ,为所有新老玩家带来又一个惊喜!   此次推出的最新资料包内容充满惊奇,新开的两处奇异场景地图“女娲神殿”和“无名鬼城”即将开启您的探险之旅!

  女娲神殿――在中国的神话传说中,女娲是人类的始祖,相传曾炼五色石补天,并抟土造人,制嫁娶之礼,延续人类生命,造化世上生灵万物。女娲是中华民族伟大的母亲,是被民间广泛而又长久崇拜的创世神和始祖神。

  女娲神殿正是颂扬女娲精神的所在。她悬浮于极北端的天空之中,自北俱芦洲传送方可到达。巨大的女娲神像矗立在天边,是女娲灵性的化身。神像周围由于受到女娲的护佑而四季常青,充满生命的气息。

  无名鬼城 ――在阴森恐怖的地狱,有一座无名鬼城。它位于地狱深层的某处,是鬼域中一处神秘的所在。一些鬼怪躲过地府阎王的管辖聚集于此,无名鬼城四处阴气弥漫,恐怖无比,大大小小的通道上悬浮着鬼火灵牌。充满惊怵体验的鬼城探险,你有胆量尝试吗?

  新召唤兽

  时值国庆佳节,《梦幻西游》有好礼相送!奇趣冒险的新玩法国庆包——《神鬼玄机》已于“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强档推出,带给新老玩家更多超级惊喜!

新开的两处奇异场景地图“女娲神迹”和“无名鬼城”即将开启您的探险之旅,其中你将遭遇6个新增的奇特生物――神界新宠和鬼域新宠,它们究竟是什么来历呢?

  新增奇特生物之神界新宠

  净瓶女娲――女娲的守护者之一。(出战要求等级:105)

  端庄秀丽的净瓶女娲执掌着生命的活力,使人望之即心生敬畏。

 

  律法女娲――女娲的守护者之一。(出战要求等级:95)

 

  全副武装的律法女娲手持厚盾利剑,是神的执法者,会以最直接的方式给予冒犯者沉重的打击。

  灵符女娲――女娲的守护者之一。(出战要求等级:95)

 

  神秘莫测的灵符女娲擅长操控各式符咒,能自如运用各种法术,大自然给予了她们最强大的力量。

  新增奇特生物之鬼域新宠

  幽灵――这是一种半透明的人形阴影。(出战要求等级:95)

 

  她们死去时有着难以割舍的愿望,但现在她们已经想不起来了,只能永远飘忽不定地游荡在地狱深处不断地寻找着。

  鬼将――远古战场上征战的将军亡灵。(出战要求等级:105)

 

  他们生前有着坚强的意志,虽然已是沧海桑田,时空变换,但他们不知道战争已经过去,仍在寻找着自己的敌人。

  吸血鬼――青面獠牙、相貌丑陋的吸血恶灵,利爪长牙就是他们的武器(出战要求等级:95)

 

  嗜血的他们时刻都在找寻鲜血的气息,永无止尽。

  炼妖合成:新增加的6种召唤兽可以与其它召唤兽合成,也可以用魔兽要诀炼妖,但如果要将它们变为0级宝宝,需要使用“超级金柳露”才可以。完成资料片增加的新任务后,即可获得超级金柳露,此外,在今后的一些线上活动中超级金柳露也可能作为奖励发放。

  新技能

  衍生新的召唤兽技能:

  国庆包《神鬼玄机》新推出的生物——神界新宠和鬼域新宠各自身怀绝技,它们拥有一些与众不同的新技能:比如律法女娲使用的“善恶有报”能给予对手加倍的打击,也有可能令对方恢复状态;灵符女娲 施展的“上古灵符” 会以怒雷、冰冻、流沙或心火攻击对手;鬼将 舞动“惊心一剑”发起强劲的攻击将重创对手的气血和魔法;而幽灵发出的“死亡召唤”则会给予对手重创,降低对手的气血及上限!

  这些新技能的合理运用将会使当前的战术格局发生新的变化。让我们拭目以待!

律法女娲使用了善恶有报(善报) 灵符女娲使用了上古灵符(冰冻)
幽灵使用了死亡召唤 鬼将使用了惊心一剑

  梦幻新装

  在国庆包《神鬼玄机》 ,玩家可以将自己的服装进行更多的颜色变幻,大家都能更加个性化地妆扮自己啦!快快穿上您的个性新装,准备国庆的梦幻探险之旅吧,看谁更炫更拉风!新装有多炫?爱美的玩家朋友们,快去《神鬼玄机》试试吧!

梦幻新装 变色彩果

  变换特殊颜色的服饰需要使用新增的颜料“彩果”,完成资料片增加的新任务后,即可获得一定数量的彩果,此外,在今后的一些线上活动中彩果也可能作为奖励发放。

  新任务

  无名鬼城任务

  当年刑天挑战天帝落败,被囚禁在地府。女娲补天时,几片碎石掉落地府,灵力被刑天吸收,经过万年修行,刑天终于逃出地府,并联合三界妖魔,伺机闯入女娲神殿夺取宝物。刑天及手下鬼众隐藏的十分隐蔽,天庭一直找不到他们的踪迹,玩家的任务就是协助阎罗王找出刑天与其手下的藏身之处,为天庭剿灭他们尽一份力。

  任务要求:等级≥80

  领取人物:千年怨鬼,地府迷宫4层(95,28)

  相关 NPC:千年怨鬼,阎罗王,牛头,追梦鬼

  女娲神迹任务

  地府的事情告一段落后,玩家可以到北俱芦州找传送女娲,打探女娲神殿的消息,但是好奇的女娲不会随便就放你进去,必须先帮她去打听孙悟空来这里的原因。能否帮助女娲揭开这个谜团,还要等玩家自己去探索了。

  任务要求:等级≥80,完成无名鬼城任务

  领取人物:传送女娲,北俱芦洲(14,156)

  相关 NPC:传送女娲,美猴王,小紫,春三十娘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