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新浪UT Game 注册新用户 08年暑期最新游戏客户端高速下载 推荐:全球新网游 | 网页游戏 | 游戏博客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武功招式 | 地图介绍 | 装备系统 | 怪物分布
相关下载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帮派系统 | 经脉穴道 | 打造兵刃 | 任务介绍 | 功能介绍 | 游戏论坛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概述 游戏背景 门派介绍
侠义阵营 系统配置
帐号保护:二级密码 装备绑定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界面说明 操作说明
基础设施 场景介绍 人物属性
[高手进阶]
怪物分布 幻梦空间 双倍经验时间
闭关修炼 重要坐标 随身特殊功能
帮派系统 PK 系统 江湖十大排名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赚钱任务 特殊任务 
[道具介绍]()
物品道具 元宝道具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鉴定 装备租赁
[武功修行]
门派绝学 心法修习 内功修习
特殊心法 特殊武功
[游戏特色]
运功冲穴 离线挂机 江湖奇遇
切磋竞技 新手商店 替身系统
摆摊买卖 双倍经验 随身功能
自动吃药 经脉疗伤 摆摊收购
[等级介绍]
00-01级 | 10级内容 | 40级内容
02-09级 | 20级内容 | 50级内容
11-19级 | 30级内容 | 60级内容
21-29级

“天佑”侠义道 新浪网通新服绚丽上线

点击进入《新浪侠义道专区

  新浪《侠义道》上线以来,玩家反应热烈,江湖侠义涌动、武林豪侠奋勇争先!应广大玩家要求,新浪《侠义道》特推出网通新服“天佑”。天佑中华、吾爱吾邦!

开服时间:2008627

一、全新版本、天铸神兵

新浪侠义新版,更高属性鉴定、取玉保洞、全新个人练级场景。期待您来琢磨打造。

更稳定、更流畅、新手指引系统更强大

“天佑”新服采用全新高端服务器,稳定、流畅,游戏内容添加了新手指引系统,让您能更快步入侠义高手境界。

    极品装备免费送,领新手体验卡,拿侠义大红包!

开服5天内进入游戏的玩家均可免费获得极品装备,让你迅速成侠成魔,武林显赫。

1.凡在开服5天内可以在各门派活动NPC免费领取相应等级的极品装备,并且随你等级的变化,可以一天换一套新装备哦!

NPC地址:少林(53108

武当(68 121

峨嵋 30 56

唐门 47 97

魔教 58 105

2. 在官网领取了豪侠卡的玩家10级后去京城新手认证员:坐标(京城325 320输入领取的序列号,即可领取8个大红包(卖给NPC商人获得侠义币)和两个无名铜人(高级道具),每个账号限领一次,先领先得,数量有限,请尽早领取。

享受最爽快的侠义生活,体验最惬意的武林世界,拿最刺激的极品大奖!您怎能压抑您内心对武侠江湖的渴望,来吧!新浪《侠义道》新服“天佑”,一切准备就绪,就等您来!

 

二、侠义真情线上精彩活动

     1、侠义有情

活动时间:62714点至71714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可充分享受练级的畅快,双倍打怪奖励、双倍宝物爆率、30级以前还

可免费在各门派出生地点的张天师处领取双倍奖励时间(即活动期间最多可达到4倍经

验),时间有限,赶紧拿起手中的兵器闯荡侠义江湖吧~

 

2、侠义有义

活动时间:62714点至7214

活动内容:

凡在开服5天内进入游戏的玩家都可在各门派活动NPC免费领取相应等级的极品装备,并且随你等级的变化,可以一天换一套新装备哦!

NPC地址:少林 53 108

武当 68 121

峨嵋 30 56

唐门 47 97

魔教 58 105

 

3、侠义有礼

活动时间:62714点至71714

活动内容:

在活动期间,对于修为达到50级的玩家,我们将给与丰厚奖励,而且修为到80级为止,每升10级都可以领到丰厚奖品。领奖地点在京城会仙老者(205.270

  

具体奖品说明:

50   侠义币50

60   无名铜人1

70   二级黑玉1颗(黑玉增加杀气)

80   经验值30000002级红玉1颗(红玉增加气运)

 

4、侠义有你

活动时间:62714点至71714

活动内容

a)在各门派练功地、蜀南竹海(30级可进场景)、星宿海(40级可进场景)处打怪掉落会“幸福、青春、勇敢、和谐、忠诚、激情”六种花朵。

b)玩家收集齐六种花后,即可到京城NPC文渊阁大学士(37,43)处换取奖品。

奖品:2~5万侠义币、宝济丸1颗、金刚石、变身药、经验值(玩家自身等级*1000)、染票2张、无名铜人共计10个(玩家抽到给红字公告)

C)怪物掉宝:各门派练功场、大沙漠、蜀南竹海、星宿海里的怪均有一定几率掉落以上任务用品。

 

   三、礼包大优惠

   活动时间:关闭时间另行通知

活动内容:

优惠一:在30级以上时能购买1元(100元宝)礼包1个,其中包含如意2个,双倍时间精符8个,宝济丸9个,无名铜人2个;

优惠二:在玩家修为50级以上时能购买9.8元(980元宝)礼包1个,其中包含如意8个,双倍时间精符16个,宝济丸9个,无名铜人5个。

玩家可在功能开放后,带足需要的元宝,前往优惠礼包购买处(京城306.320)处购买(优惠礼包与帐号绑定不能交易)。

注:这两个优惠礼包玩家在30级以上,50级以下只能购买1元礼包,50级以上可以在两个优惠礼包中任选一个购买,但是每个ID只能选购一次。例如,玩家甲在30级时购买了1元优惠礼包,当他达到50级后,不能再购买9.8元礼包;玩家乙在50级时购买了1元礼包,也不能再购买9.8元礼包。

 

四、新服铜人鉴定100%得赠礼

武侠世界、奇妙万千,凡武林高手者必定借助铜人打通奇经八脉,借此新服开服良机,我们送你活动——百分百中奖,鉴定铜人得赠礼。

铜人冲穴,享受超脱凡人的快感,谁都有机会!现在鉴定铜人更有好礼相送!鉴定铜人得大奖活动,各种精品道具等你来拿,为期一周,中奖率100%,没人会错过!

活动时间: 200862714:00点63014:00点                                            

活动内容:

活动期间,玩家凡从百宝阁处购买《无名铜人》并使用鼠标右键来鉴定无名铜人时,均有机会获得惊喜大奖。活动不限等级,不限服务器,全民参与,人人有奖。

特别说明:   

鉴定铜人抽奖活动仅限于使用鼠标右键点击无名铜人进行鉴定时有效,而在铜人鉴定NPC处鉴定铜人则无法享受抽奖活动,且其他活动领取的绑定无名铜人不参与该活动。切记!!!

随机奖品如下:

•经验值1万点

•武功熟练度100点(仅限当前使用武功)

•玉虚针

•双倍经精符

•二锅头

•装备锁

•金刚石

•染票

1-4级四色玉

+1黑玉

+1红玉

•炼石

•宝济丸

•雪参丸 

红字通告:

除心法和经验奖励外,其他奖励均红字通告。让全江湖一起分享您的喜悦。例如:恭喜<****>在鉴定无名铜人时获得<#####>奖励。

 

   你我的侠义道,我们自己全力打造。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