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武功招式 | 地图介绍 | 装备系统 | 怪物分布
相关下载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帮派系统 | 经脉穴道 | 打造兵刃 | 任务介绍 | 功能介绍 | 游戏论坛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概述 游戏背景 门派介绍
侠义阵营 系统配置
帐号保护:二级密码 装备绑定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界面说明 操作说明
基础设施 场景介绍 人物属性
[高手进阶]
怪物分布 幻梦空间 双倍经验时间
闭关修炼 重要坐标 随身特殊功能
帮派系统 PK 系统 江湖十大排名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赚钱任务 特殊任务 
[道具介绍]()
物品道具 元宝道具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鉴定 装备租赁
[武功修行]
门派绝学 心法修习 内功修习
特殊心法 特殊武功
[游戏特色]
运功冲穴 离线挂机 江湖奇遇
切磋竞技 新手商店 替身系统
摆摊买卖 双倍经验 随身功能
自动吃药 经脉疗伤 摆摊收购
[等级介绍]
00-01级 | 10级内容 | 40级内容
02-09级 | 20级内容 | 50级内容
11-19级 | 30级内容 | 60级内容
21-29级

侠义道装备租赁 强中更强的打造!

点击进入《新浪侠义道专区

    新版《侠义道》,新功能装备租赁火热上线,该功能的横空出世给了游戏更多的可能性,也给了玩家们更另类、更拉风的成长路线,侠义的生活突然变的妙不可测!究竟装备租赁给我们带来多大的新感受,我们来看装备租赁新功能详解!

    玩家在 京城( 298 , 259 装备租赁 NPC 处即可按规则租赁自己需要的装备。

    装备租赁规则:

    玩家可人物等级租赁到相应的装备和武器,共分 7 个阶段:

    30 级玩家可租赁到 1 阶装备; 30-54 级玩家可租赁到 2 阶装备

    55-79 级玩家可租赁到 3 阶装备; 80-104 级玩家可租赁到 4 阶装备

    105-129 级玩家可租赁到 5 阶装备; 130-154 级玩家可租赁到 6 阶装备

    155 级以上玩家可租赁到 7 阶装备

    玩家从踏进江湖的第一歩起,即可租赁到实用强力的装备!玩家等级达到需要租赁装备的下一等级阶段即可换装。每一阶段的装备属性有相应的提成。

   租赁道具效果图:

    (峨眉吞天刺) (魔教化血刀) (少林擎龙拳套)

    玩家在租赁装备之后可以大幅提高自己的角色实力,特别在初期会对玩家的练级起到奇效!您再不必为没有好装备可用而感到苦恼。在人物 1 级的时候就可以通过租赁装备的办法使用强力的套装,其效果不言而喻。

 

租赁装备效果图(男)  租赁装备效果图(女)

租赁套装(日月套装)

    当玩家到达一定级别,可以在非租赁情况下使用某一物品的时候,若继续租赁该物品,租赁物品的属性将会有所调整。

    例: 当玩家人物到达 105 级时,即可租赁 5 阶装备,也就是说您在 105 级的时候即可租赁使用 123 级玩家才可使用的套装,并且租赁的道具比正常 123 级玩家的装备还有一定的优势,您再也不会受等级所制,轻松游戏。

    能力加成:

帽子

衣服

披风

腰带

鞋子

武器

5阶

40防

49防

16防20敏

31敏

39敏

94外92内

6阶

51防

60防

20防21敏

37敏

50敏

112外110内

    达到装备等级属性调整:

帽子

衣服

披风

腰带

鞋子

武器

5阶9级

122级
36防

124级
46防

123级
13防18敏

122级
28敏

123级
36敏

122 级
90外90内

6阶9级

147级
46防

149级
56防

148级
17防19敏

147级
33敏

148级
46敏

147 级
106外108内

    显而易见,玩家如果租赁装备可以得到更多的实惠,不仅可以随时租赁自己需要的装备,还可以随时租赁套装!人物穿戴套装的额外奖励更是十分可观!人物穿戴租赁套装后, 获得打怪经验增加,四条经脉的属性按组满队后的效果加成。

    这样的装备系统设定给了玩家们更多的装备组合可能,更多可玩性,更多实用性,只有想不到,没有做不到!

    注:

    1. 租赁装备不能丢弃,不能鉴定,不能回收,不能交易 ;

    2. 套装效果: 获得打怪经验增加,四条经脉的属性按组满队后的效果加成,但不与组队的加成效果叠加。

    3. 装备租赁时间由玩家自主设定。(最长 24 小时)

    4. 玩家 PK 时租赁装备无效。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新浪侠义道专区http://games.sina.com.cn/xyd/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