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专区首页 | 游戏简介 | 新手入门 | 门派介绍 | NPC 介绍 | 武功招式 | 地图介绍 | 装备系统 | 怪物分布
相关下载 | 物品道具 | 怪物分布 | 帮派系统 | 经脉穴道 | 打造兵刃 | 任务介绍 | 功能介绍 | 游戏论坛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侠义道
   游戏资料
[游戏介绍]
游戏概述 游戏背景 门派介绍
侠义阵营 系统配置
帐号保护:二级密码 装备绑定
[新手入门]
进入游戏 界面说明 操作说明
基础设施 场景介绍 人物属性
[高手进阶]
怪物分布 幻梦空间 双倍经验时间
闭关修炼 重要坐标 随身特殊功能
帮派系统 PK 系统 江湖十大排名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主线任务 支线任务
赚钱任务 特殊任务 
[道具介绍]()
物品道具 元宝道具 装备升级
装备镶嵌 装备鉴定 装备租赁
[武功修行]
门派绝学 心法修习 内功修习
特殊心法 特殊武功
[游戏特色]
运功冲穴 离线挂机 江湖奇遇
切磋竞技 新手商店 替身系统
摆摊买卖 双倍经验 随身功能
自动吃药 经脉疗伤 摆摊收购
[等级介绍]
00-01级 | 10级内容 | 40级内容
02-09级 | 20级内容 | 50级内容
11-19级 | 30级内容 | 60级内容
21-29级

2月28日第二次跨服战规则说明

一、跨服战简介

比赛时间:    2008年2月28日起

比赛服务器
  跨服战时间:    28日    18:30~21:00
  对阵服务器:    风云   倚天     武林     笑傲

  跨服战时间:    28日    18:30~21:00
  对阵服务器:    英雄    乾坤     残剑    飞雪    至尊(新)
 
  跨服战时间:    29日    18:30~21:00
  对阵服务器:    江湖   屠龙   天下  群英

进入跨服条件:修为在100级玩家均可以自由报名参加

规则说明
    1、每组服务器报名上限200人,进入跨服战场,先报名则可先进入;如人数达到上限,后面的玩家如想进入,只有等待前面的玩家有退出后才能进入。

    2、进入跨服战场后的玩家目前可选择两种竞技方式,即<自由战模式>和<团队
战模式>。

    自由战模式:玩家均可到跨服服务器[中原或者京城]进行自由PK
    参赛条件:进入跨服战场即可,没有其他限制。

    团队战模式:一个团队代表着一组服务器,每个团队拥有一个代表本服的圣像,玩家需要在该模式中齐心协力地保卫自己服务器的圣像安全,且尽量击毁对方服务器的圣像,最终获胜的服务器名称将会在京城以庆功碑的形式公告天下。
    参赛条件:
    1、进入跨服战场。
    2、由系统根据各服务器报名人员的等级排名选出前50名。
    3、玩家可前往(56.38)跨服大战报名使者处查询是否被选中参加团队战,被选中玩家将于团体比赛开始时被系统自动传入比赛场景(驿站处(少林53.35)也可传送至团队战自己防守场景)。

比赛奖励:团队战的最终胜利服务器将会在原服务器的京城场景以庆功碑的形式公告天下。

二、参赛流程介绍

1、如何进入/离开跨服战场

   <在原服务器玩家前往少林(51,54)同跨服使者对话后,传送进跨服PK服务器安全场景少林处>
   <根据玩家所在服务器随机分配属于各服务器玩家的重生点>
    魔教(125,22)
    唐门(26,136)
    武当(74,125)
    峨嵋(32,43)
    京城(294 ,292)
   
    
   

   <跨服战场中的跨服使者,可在此返回原来服务器>
  

  

2、跨服战场环境介绍

   跨服大战服务器内将设有五个NPC,分别是:
   ①商人[(少林50,32)(峨嵋30,49)(唐门17,128)(武当65,123)(魔教112,29)(京城 289 288)  ],贩卖各种药品。
   ②江湖名医[(少林18,87)(峨嵋25,56)(唐门9,132)(武当69,128)(魔教113,13)(京城 292 290],提供免费治疗,同时玩家每次进入跨服大战服务器都可以从该NPC处领取2组宝济丸。
   ③驿站(少林53,35),可将玩家传送至团队战自己防守场景。
   ④跨服使者[(少林51,43)(峨嵋32,43)(唐门26,136)(武当74,125)(魔教125,22)(京城 294 292],可将玩家传送回原来服务器,玩家离开跨服服务器。
   ⑤ 跨服大战报名使者(少林56.38),团队战报名及查询处。玩家可以使用此NPC了解自己是否有资格参与团队战。

  
(此为跨服PK服内共用场景少林)

3、团队战参赛方式
  
   前往跨服大战报名使者处(056,039)报名
  
  

4、团队战流程介绍

   具体流程: 
   1)、 比赛正式开始时由服务器统一传送前有参赛资格的玩家进入团队战场景;比赛开始后也可在跨服服务器内与驿站处对话进入团队战。
    
 
   2)、 注意胜利条件:(保护自己服务器圣像,功击对方服务器圣像,时间点以该服提示为准)
    
 
   3)、 与圣像使者对话,选择给圣像补血还是购买防御性建筑。
   
 
   4)、 补血(会收走身上所有的精华石): 
   
   
   5)、 购买防御性建筑:(限每个服最多修建50个防御建筑)
   
 
     机关地藏(单攻):      机关明王(群攻):

   6)、 一群地藏堵住路口,因为不能穿越,所以过不去了:
   
 
   在跨服战场内可到地图中间和本服圣像旁攻击精华石守卫,获得精华石

三、跨服大战温馨提示

    1、本次跨服大战内测期间,将开放九个场景,分别是:作为中立安全区域的少林,作为各个服务器出生点的五大门派,作为自由PK的中原及京城,作为高手功防战的特殊场景。

    2、玩家能带入跨服大战服务器的数据有:角色属性,角色武功,角色心法,装备栏装备,金钱。玩家物品栏及仓库中的道具将不会被带入,且装备栏的装备会被锁定,无法交易及掉落。

    3、来自不同服务器的玩家,其角色名后均会带有所属服务器的显著标志。
  
    

    5、玩家在自由PK场景中可自由PK,不会增加杀孽值。玩家死亡后的重生地点为该玩家所在服务器的出生点,团体赛的重生地点为中立安全区域的少林(57,108)处。

    6、跨服大战服务器中,玩家将无法使用“随身功能”。

    7、跨服大战服务器中,玩家连续击败一定数量的玩家,服务器将用红字进行通告。

    8、本次跨服大战期间,来自同服务器之间的玩家相互间不可以进行PK。

    9、玩家如要离开跨服大战服务器,只需正常下线即可(请勿使用Alt+F4或Ctrl+Alt+Del等快捷指令关闭游戏进程来离开游戏,这将有可能会造成同帐号内其他角色无法正常登陆跨服大战服务器)。

    10、跨服PK赛时间限制为一轮2小时,如未决出高手功防战的胜利服务器,将视为自动放弃,均会被踢下线。(包含自由PK的所有玩家)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