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话西游II_xy2大话西游II_xy2大话西游II_xy2大话西游II_xy2
大话西游II_xy2大话西游II_xy2
大话西游II_xy2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大话西游 官网 注册 充值 加为收藏
《大话西游II》专区全新改版~
大话2新浪特权卡
大话2相关活动区
待完善的词条
添加新的词条
晒宝活动
资料库FAQ·词条FAQ
晒宝FAQ·添加新资料
大话西游Ⅱ坐骑技能预测器
大话西游Ⅱ坐骑技能预测器
【近期更新】
新手入门
游戏介绍
游戏背景 游戏门派 游戏种族 配置说明 收费介绍 帐号保护 游戏秩序 点卡交易 点数提醒使者 时间锁 游戏安全 钱庄加锁 将军令
新手需知
组队 PK 切磋 决斗 摆摊 寄存 店铺 称谓 好友 聊天 表情 Emote功能 称号 操作 快捷键 兵器谱 活力值 游侠盟 大话精灵 NPC速查 系统设置 新手引导
常用资料
种族介绍
种族说明 人族 仙族 魔族 鬼族 人物属性
技能介绍
技能分类 法宝技能 技能属性 内丹技能
宝宝养育
宝宝介绍 基本属性 宝宝操作 宝宝道具 宝宝的修炼 宝宝第一次对话 宝宝培养 宝宝特殊事件 宝宝天资介绍 天资类别介绍 宝宝装备 宝宝职业评价表
任务资料
基本任务 剧情任务 升级任务 保镖任务 门派任务 任务链 杀敌任务 突发事件 挖宝封妖 帮派任务
地图资料
世界地图 天界 蟠桃园 瑶池 天宫 御马监 西牛贺洲 方寸山 长寿村外 南瞻部洲 白骨山 五庄观 万寿山 狮驼岭 四圣庄 大唐边境 地府 五指山 洛阳 普陀山
游戏系统
帮派系统 帮派大战 婚姻系统 结拜系统 疲劳系统 师徒系统 天罡星系统 地煞星系统 五行系统 变身系统 转生系统 作坊系统 模拟加点 神兽系统 录象功能
召唤兽资料
宠物介绍 怪物介绍 内丹介绍 合成炼妖石 坐骑介绍 七十二变化
道具资料
神兵 防具 宝石介绍 武器介绍 高超级金柳露介绍 11-14级装备介绍 道具分类 药品介绍 杂物


点卡交易

《大话西游2》:爱情的真实与相识无关

新浪游戏 2010-11-26 13:35

  曾经的我,一度相信两个人之间邂逅到相识是重要的一段距离……这个距离就是心的距离

  五年前玩过大话,便不再相信大话爱情,网络与现实交织,徘徊于无奈再三上演

  我是个受过伤的孩子,但是我明白,不是让命运左右我们,而是自己去改变命运,

  五年后,再次接触大话,之前的故事删去不谈……因为那些早已过去,而我……活的是现在

  申请号的时候,发现出了一个女鬼的角色,叫幽梦影,很是喜欢,就下定决心玩那个号

  从0级练起,我不急着升级,只是娱乐,仅此而已,我告诉自己,游戏不是人生,

  上面的人还都是变了样,陌生感,恐惧感种种感觉冲击着我……再次慢慢熟悉每一条路

  每一处风景,每一个人,在这里,我丢了自己,在这里,我找回自己,其他的都不重要

  后来结了婚,入了帮派,我总是开玩笑,不管是谁的玩笑我都开,等级低怎么了?

  等级低我也继续“嚣张”~就这样……遇到一个人,他不常说话,给人冷冰冰的感觉,

  我有时在想,干嘛这样啊,你越冷漠我整的就是你,后来我在帮派里大开他的玩笑

  他让我管他叫哥哥,我偏管他叫爷爷,要占便宜……那就多占点吧……

  我不孤单,我只是寂寞,每个人都以为我快乐,我可以没心没肺的笑,

  可以撕心裂肺的哭……可是我在自己爱的人面前,总会装的很坚强……

  这点坚强,按照我的理解就是我最后的一丝骄傲……

  我同他开着乱七八糟的玩笑,说他骑得大怪物,说不知道他在上面还是在下面……

  他总给我打击的一句话都说不出来……我喜欢讲故事……都是胡说八道的故事

  每次我在帮里发一句“我给大家讲个故事……”就会看见一大串的

  他们都怕了我的故事,但这样的故事总会让人笑到不行……我没有幽默的天分

  我只是想身边的人会因为我的存在而开心,那样……我会很幸福~

  慢慢的,和他熟悉了……不再开玩笑了,而是说着彼此藏在心底的秘密~

  从陌生人到朋友……就这样跨越了……我听着他对生活的无奈,他听着我对爱情的心灰

  彼此安慰,就好像寒冷冬天里的一杯热茶,热在手心,暖在心里……

  从网络到现实……我们通过一个电话跨越……简单?亦或许是复杂……

  那晚他打来电话,开导着我,他轻松的谈论着爱情这一话题,我却在逃避

  受了伤……不知道该怎么愈合,他讲着冷笑话,却能把我逗笑……

  那晚我就紧紧握着电话入睡……一通电话……就像是你摔倒在雪地里

  一支向你伸来的手……温暖,厚重……有淡淡的小甜蜜……

  谈爱情……爱情是伤人的东西,对于你我总是避开这个话题……

  那些乱七八糟的纠结,那些糊里糊涂的爱恋,搁浅……一再搁浅,不是我的我不要……

  游戏上,我的话渐渐少了……不再开玩笑了,不再胡闹了,好像帮派里一下子安静了……

  不想练级,就让你带我去拉商,半个小时都拉不上一个……可是看你在我前面

  努力地跑着,我就好开心……这算不算是喜欢呢?我轻轻拍一下自己的头……又在乱想了~

  我们在修罗古城看风景,说笑……有那样一种那个感觉,就是每次上号都是为了你……

  觉得挺可笑的,我不是为了某一个人玩游戏,而是为了找到生活中的一点寄托~

  如果说怀念要比忘记的理由充分千千万,那么……想你的理由就要比逃避的理由牵强千千万~

  我知道这样不可以,好像什么都明白,又好像什么都不了解……

  每次上了大话,第一件事就是看你在不在……我没有很想你,我只是想知道你还在我身边,无论是以怎样的身份~

  我没有喜欢你,只是看到你的时候,会心跳加快……我喜欢你陪我看风景,喜欢你在我身边叫我丫头~

  有那么一天……你说你要走了,不能陪我了,这时候,我已经成为你的妹妹,妹妹……

  你说出口的那一瞬间,我感觉整片天都是黑的,我还是笑着,只是眼眶里都是眼泪……

  我说可不可以不走……你说,你决定的事情,谁都不能阻止……是啊……我不是你的谁……我当然没资格阻止~

  你的朋友说……你一星期之内就要走了……不知是怎样的勇气,我对他说“我会让他为了我留下来。”

  让你为了我留下来……多么没有底气的一句话,我没有勇气……更没有资格,我把自己的位置放错了……

  我承认,这个游戏,让我动了情……情……好可怕的一个字,我有什么充分的理由可以让你留下呢?

  没有……真的没有,我呆呆的坐在凳子上,抱着腿,我想了太久……找不到那样一个借口……

  你打电话给我……我就哭了……“你别走好不好?”因为你答应过我,在我没找到男朋友之前你会一直照顾我的~

  “你别走好不好?”因为我忽然发现,我是喜欢你的……我不否认……

  “你别走好不好?”如果我说因为我要你做我男朋友,所以不许你走,这个理由可以么?

  心一阵一阵的疼……我终于知道,我离不开你,我不要做你的妹妹……不要~!

  那不是我想要的结果……要你留下,是为了我,不是要你等我找到男朋友了在离开,而是永远不要离开

  就请你……请你做我的天使……

  当我说我心情不好,你就会不厌其烦的哄我……我知道,我喜欢你了,尽管是游戏中的相识~

  当我说我无聊,你就陪我听歌,听到凌晨三四点,我明白,我喜欢你了,尽管我们相隔遥远~

  当我说我胃痛,你就要我别在喝酒了,三遍五遍的重复,我了解,我喜欢你了,尽管在你看来那只是小小的关心~

  当我说我喜欢你,你沉默了,一句话都不说。我恍然大悟,我爱上你了,尽管我知道,自己不可以爱你~

  我什么都不说了……我昏昏沉沉得过日子,那一个星期,我没有出门……没有拉开窗帘,

  就那样每天坐在电脑前面,面无表情的玩着大话,却总是看不到你上线,我坚决的关了信……

  谁都不要找我……我只想静一静~我回忆着我们之间的一切,该微笑还是该哭泣?我无助……

  大话爱情……值得相信吗?我一次一次的问自己~我一次一次嘲笑自己,在他心里,自己又算是什么呢?

  我什么都没有,我只会那一点点小无赖,我什么都不会,我只会傻傻的爱一个人,爱的遍体鳞伤。

  而你呢……就像是用一把刀狠狠地插进我的胸口……却还问着……“痛吗?”我却还要微笑着,用尽最后一丝力气

  对你说……“不痛,一点都不痛。”我就这样骗着自己~想爱,就大声说出来~就算拒绝又怎样。

  如果都没有说出口的勇气,又怎么有资格拥有爱情?是的“喂!我爱你,你有听到吗?!”

  就这样我们在一起了……他申请了一个0级的男人号天天陪我,我喜欢他天天跟在我后面……

  “帮我过称吧 ,帮我做个帮派吧 ”是的……我喜欢这样的感觉……

  感情升温……关系大转弯……我成了他的女朋友……我终于有男朋友了呢……我爱的……爱我的……

  这样就足够了吧?是的……足够了……我不奢求什么,只是想好好爱你,就这样……

  我生日那天……喝了一点酒,你也没有责怪我……你打电话给我,我要你唱生日快乐歌

  结果唱得我浑身都是鸡皮疙瘩……却还是笑着,你看……就是这样……我说什么你都会听……

  可是第二天,你写了篇日志……上面全是分手的意思……我楞在那里……一下子反应过来,抓起电话,拨通你的号码……

  第二次你接了……我问为什么,你却说我心里有别人……哈~我要怎么证明我的心里只有你呢?

  我真想把心都掏给你看~……我真的记不起昨晚对你说了什么……我哭着……用力的拍着桌子……

  桌子上的东西掉下来,砸在我的身上……脚上……杯子也摔碎了……我蹲下慢慢捡着那碎片……

  就好像那是我摔碎的爱情……手被扎破了……脚也破了……一点都不痛……这点痛怎么及得上我的心痛……

  我坐在凳子上……一下子摔了下去……头重重的磕在地上……胳膊磕在凳子上……我哭的满嘴都是血……

  我从没想过会因为一个男人的离开变成这样……你焦急的问我怎么了……我能怎么呢?

  只是心碎而已……没有关系……后来你才告诉我……那晚我只是说了一句“我要和我老公结婚。”

  你说你明白了,我是真的爱你,其实……我没有很爱你,我只是想你陪我一辈子

  这辈子,下辈子,下下辈子,你说你爱我,你爱我……你爱我……多好……

  以后不要乱想了……我只想和你在一起,不管别人怎么说……我只想和你在一起~

  现在……你去集训了~我一个人在这里,静静的等着你,我一点也不难过……

  偶尔你也会给我打电话,那就足够了~

  我也没有很想你,只是看着外面的风景会想你在干什么~是不是也在想我~

  我也没有很想你,只是时不时得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你的消息,还要假装是在看时间……

  我也没有很想你,只是忽然看到你的身影,心里就会颤抖,然后就是微笑

  我也没有很想你,只是每天都想你给我说的话,一字一句……慢慢体会

  大话爱情,我不再否认,一生一世,我不再怀疑,

  从大话中走出的爱情,我知道,没有任何说服力,我却要坚决的守着它~

  有些爱,错过了,就不会回来,有些人放开了,就注定不能再挽留

  你说谁离开了这个世界,地球都不会停止转动……

  可是我要说的是,在我的世界里,如果没有了你,将是世界末日……

  在此。我祝所有在大话中找到爱情的人幸福……

  我们就是在大话中相识,我们就是在大话中相爱,我们就是有资格骄傲的说大话爱情,天长地久!

  这是我和男朋友的故事……写的时候……眼泪几次流下来……

  骄傲的大话爱情……自豪的说就是爱你!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