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希培林 第四章

新浪游戏 2008-01-07 10:15
【主线流程 快速攻略】
(1) 那维克-酒醉蓝鲸(330,445)触发剧情。

(2) 那维克-南希塔奶奶。

(3) 库尔-咒术师艾皮西欧的家(224,76)。

(4) 海之山谷。

(5) 那维克-酒醉蓝鲸(330,445)。

(6) 那维克-灰之影,接下调查卡雷德的怪病的委托。

(7) 卡雷德-村长家(312,428),询问怪病的情况。

(8) 卡雷德-武器店(123,233),卡纳克要求帮助寻找极地兔子的尾巴。

(9) 卡雷德-旅馆(157,252),玛莉要求帮助寻找赤砂。

(10) 阿德塞尔-魔法商店(136,340),从亚欣处得到赤砂。

(11) 卡雷德-旅馆,完成玛莉的委托。

(12) 卡雷德-任务商店(318,483),奈罗莉要求帮助寻找绿茶刨冰。

(13) 卡雷德-广场中央黛姬(247,84),触发剧情。

(14) 贝纳茵森林入口-蓝色闪烁区域(161,74),进入蝴蝶树森林。

(15) 走过迷宫,打败怪树。

(16) 卡雷德-村长家(312,428),报告此事。

(17) 雷帝亚-村长家(128,132),取得前往水之神殿的许可。

(18) 水晶洞窟-水之神殿(444,228),取得生命之水。

(19) 蝴蝶树森林-寻找火柴、树脂、帕克斯木柴(取得方式:迷宫内的怪物帕克斯)。

(20) 蝴蝶树前,踩亮泉眼。

(21) 离开蝴蝶树,再次遭遇断罪者林。

(22) 卡雷德-村长家(128,132),被告知需要找艾祖文制作药物。

(23) 雷帝亚-魔法商店(158,164),艾祖文说需要蝴蝶的鳞片粉末才可以制作药物。

(24) 前往蝴蝶树,取得蝴蝶的鳞片粉末。

(25) 雷帝亚-魔法商店,取得治疗怪病的药。

(26) 卡雷德-村长家,领取报酬。

(27) 那维克-灰之影,领取报酬。

(28) 蝴蝶树森林,娜雅告知审判者的命运。

(29) 第四节完。

得怪病的爱蓝特

△TOP

任务奖励

 

金钱 16000 经验 2000
    在卡雷德武器店 (123,233),发现学徒爱蓝特有患病的症状。于是武器店的老板委托他们帮忙弄到极地兔子的尾巴,或许这个可以帮助爱蓝特恢复记忆吧。

任务需要

极地兔子的尾巴×1 =猫蝴蝶结×1 +嘟嘟的壳×1 +魔毯怪的毛×1 +兔子尾巴×1    合成

道具 出处 备注
猫蝴蝶结 黑猫 克兰迪平原1,2
嘟嘟的壳 嘟嘟 克兰迪平原2
魔毯怪的毛 魔毯怪 试炼洞窟
兔子尾巴 库尔 杂货店 840 Seed

得怪病的阿比德

△TOP

任务奖励

赤砂 1 金钱 1000 经验 2000
    在旅馆卡雷德的一天 (157,252),又找到一个患者阿比德,他也是有着和现实相反的记忆。或许弄来他故乡的物品赤砂就可以让他恢复记忆的吧。

    到阿得塞尔去找那里的亚欣取得与沙漠有关的物品吧。

得怪病的爱弗特

△TOP

任务奖励

 

金钱 4000 经验 2000
    在卡雷德任务商店前(318,483),看到了得了怪病的爱弗特,看来要让他恢复以及得弄来爱弗特妻子生前一直想喝的绿茶刨冰。

任务需要

绿茶刨冰×1 =蓝梅×1 +绿茶×1 +冰淇淋×1 +冰之结晶×1 +红豆×1
道具 出处 备注
蓝梅×1 果子树 果子树分布图
绿茶×1 雷帝亚 茶坊 480 Seed
冰淇淋×1 那维克 木兰花酒馆 1152 Seed
冰之结晶×1 那维克 杂货店 240 Seed
红豆×1 卡雷德 任务商店 奈罗莉 处得到

蝴蝶树

△TOP

任务奖励

经验 2000+10000 金钱 100000 四月诞生石 1 白金戒指 1
    可带过任务,但是非同一任务的人,不能踩泉眼

    进入贝那茵森林入口处的蓝色闪烁区域(161,74) 走过蝴蝶树森林迷宫,打败怪树后,返回卡雷德村长家。之后去雷帝亚村长家(128,132),取得前往水之神殿的水晶盒子,之后去水之神殿(水晶洞窟1 在水2门口左边)取得生命之水并再度前往贝那茵森林入口蝴蝶树森林,寻找火柴、树脂、帕克斯木柴(取得方式:迷宫内怪物帕克斯,帕克斯分布图)

    进入蝴蝶树森林走法:右下→右上→右→右→右上→右下→右,(蝴蝶树森林地图.此处必须至少 2~~3人组队进行,内有踩点机关,蝴蝶树踩点法:同时踩亮蝴蝶树旁边7个点,可至少有2位玩家配合,一人踩上边4个点,一人踩下边3个点,同时亮起以示过关)

    前往蝴蝶树前,消灭怪树,到达蝴蝶树,踩亮7个泉眼,之后回到卡雷德村长处,被告知需要找艾祖文制作治疗怪病的药

任务需要

道具 出处 备注
火柴×1 帕克斯 帕克斯分布图
树脂×1
帕克斯木材×1

    前往雷帝亚魔法商店(158,164),艾祖文说要蝴蝶的鳞片粉末才可以制作药物。

    前往蝴蝶树森林,进入森林后,走到之前打怪物树前一个地图那里,点指引树进入内部,进入剧情取得蝴蝶的鳞粉返回雷帝亚魔法商店艾祖文处,取得治疗药。

    将药物带回卡雷德村长处,领取奖励: XP2000、白金戒指。

    前往那维克灰之影,报告任务完成。取得奖励:100000 SEED、10000 EXP

    前往蝴蝶树森林,娜雅告知审判者的命运。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