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任务攻略_希培林一章

新浪游戏 2007-08-28 13:19
触发地点: 库尔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序 记忆的碎片

  在一艘巨大的轮船上,希培林被一名黑衣剑士偷袭,落入海中……
失去了记忆的希培林在梦中惊醒,发誓要寻找黑衣剑士,找回自己失落的记忆。他和娜雅一起来到库尔,顺便也想接任务赚点钱。

第一章

1、进入库尔族长家触发任务剧情,向巫力克询问有关黑衣剑士线索,却得不到任何消息。为了赚钱,他们只好接受了族长的任务。
任务要求:果冻叶*10
任务提示:绿叶果冻鸡 克兰迪平原7,克兰迪平原1,塞尔巴斯平原1

2、完成委托后,巫力克告知朋友艾儿菲妲那里可能有黑衣剑士的线索。进入艾儿菲妲的家触发任务剧情,得到一些关于黑衣剑士的线索。并接到一项委托。
任务要求:送艾儿菲坦的订书单
任务提示:出城前记得记录当前的传送点。

3、与雷帝亚魔法商店的艾祖文对话触发任务剧情,从艾祖文那取得艾儿非坦的书后,返回库尔。
任务提示:为了后面的任务需要,可以先买三根神鸟的羽毛。离开时记得记录当前的传送点。

4、将书交给艾儿菲妲,得知咒术师艾皮西欧那里可能会有黑衣剑士的消息。进入咒术师的家触发任务剧情,艾皮西欧说若要进行占卜,需要神鸟的羽毛3根。
任务要求:艾皮西欧的占卜:神鸟的羽毛*3
任务提示:雷帝亚青木魔法商店可买到神鸟的羽毛。

5、回到库尔咒术师的家,经过占卜后的两人决定回到灰之影。进入那维克触发任务剧情,经过多日的奔波,娜雅饿坏了。两人决定到深海之洋大吃一顿,进入深海之洋触发剧情。但是没有钱的他们为了填饱肚子,只好接受老板的委托。
任务要求:收集食村:猪肉*20,蘑菇*5
任务提示:飞天猪 塞尔巴斯平原;跳跳蘑 贝那茵森林

6、填饱肚子后,两人决定回工会,进入灰之影触发剧情。他们向鲁贝列耶询问是否有赚钱的任务,但是看来并没什么好的任务。于是两人决定再去任务商店看看。

7、进入那维克任务商店触发任务剧情。希培林向黎卡斯询问关于黑衣剑士的事,但是没有相关的情报。为了收集情报,两人决定再去酒醉蓝鲸看看。(出任务商店可以看到一段剧情,是灰之影接到了怪物讨伐令。)

8、进入酒醉蓝鲸触发任务剧情。经过一系列的事件以后,希培林没得到黑衣剑士的情报,但是得知可以在灰之影接到怪物讨伐令。

9、到灰之影触发任务剧情,接到彩蛋鸡王讨伐令,听完贝克雷尔的说明后,拿着魔物罗盘的两人,勇敢的朝着克兰迪平原4出发。
任务要求:彩蛋鸡王讨伐令——消灭彩蛋鸡王
任务提示:彩蛋鸡王的世界位于克兰迪平原4,只有在携带魔物罗盘后,彩蛋鸡王的世界入口才会出现。一旦挑战失败,魔物罗盘会随之消失,只能重新再去贝克雷尔购买一个新的魔物罗盘。(1000 Seed)。

10、成功的消灭彩蛋鸡王后返回灰之影触发任务剧情。本章完结!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