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任务攻略_希培林二章

新浪游戏 2007-08-28 13:13
触发地点: 雷帝亚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第二章 短暂的相聚

1,进入雷帝亚触发任务剧情。两人来到草木之精向阿霏艾丝打听黑衣剑士的消息,临走前阿霏艾丝委托两人一个任务。
任务要求:给采乐娜的物品:骷髅战士的角*20
任务提示:骷髅战士 贝纳茵森林3

2,收齐物品后,进入卡雷德的比亚努神殿触发任务剧情。返回草木之精,告诉阿霏艾丝任务完成。从店里的旅行者那里得知黑衣剑士曾在卡雷德出现过,两人决定去卡雷德调查。

3,进入卡雷德触发任务剧情。为打听黑衣剑士的情报,投宿在卡雷德的旅馆。当希培林在房间里思索着身世问题时,突然身上的一月诞生石发生了反应,希 培林马上意识到娜雅可能发生危险,于是冲出旅馆找寻娜雅,在旅馆的门口见到娜雅被一群士兵围住,击败士兵后,两人决定返回那维克。

4,进入那维克触发任务剧情。娜雅发现流浪孩偷了不该偷的东西,为了寻找小偷,来到那维克的木兰花酒馆找超难堪。超难堪说要给他预示着爱情的粉红珊瑚。两人走出木兰花酒馆时正好遇到隆索特,隆索特说要得到粉红珊瑚,必须要通过跑步测试。
任务要求:4分钟内完成隆索特的跑步测试。
任务提示:以魔法商店为起点——深海之洋——杂货商店——武器商店——魔法商店,4分钟内跑完3圈的过关。

5,回到木兰花酒馆,把粉红珊瑚交给超难堪,得知了那维克传送点附近有秘密据点。

6,进入那维克传送点附近的发光区域进入下水道,打败所有的鸭战士。找到小偷得到水晶项链。

7,回到灰之影触发任务剧情。鲁贝列耶分会长交给两人调查粉红珊瑚减少和变色的原因的任务。

8,进入耳语海岸入口(1)触发任务剧情,粉红珊瑚渐渐的变蓝了,这个怪异的现象极有可能与传说中的贤者有关。
任务要求:前往珊瑚洞窟,调查粉红珊瑚变蓝的原因
任务提示:珊瑚洞窟位于希诺埔地层右侧,必须组队前往。

9,乌龟贤者要求两人帮助它——让它继续沉睡或是杀了它。
任务要求:选择沉睡它的话,需要任务材料:圣水、上古飞鱼、精灵草
任务提示:不管选择哪个选项都不会对后续任务造成影响。

10,回到那维克-灰之影找鲁贝列耶分会长交任务。走出灰之影,两人遇到了伊丝萍,她说他们从小偷处拿到的水晶项链是她的,凭着娜雅的直觉,希培林将项链还给了她。本章完结。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