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 博客 产品/专区
视频 下载 新闻/专题
圈子 活动 游戏爱问
相册 资料库
新手入门
帐号注册 | 相关下载 | 游戏登录
创建角色 | 操作说明 | 产品 FAQ
游戏资料
基本资料
游戏背景 游戏介绍 世界地图
城市说明 NPC介绍 人物属性说明
人物升级 技能魔法 怪物档案
任务攻略
美拉导航 希培林导航 麦克斯明导航
路西安导航 伊丝萍导航 波里斯导航
蒂琪爱儿导航 娜雅特蕾依导航
互动推荐
壁纸下载 更多>>   

任务攻略_希培林三章

新浪游戏 2007-08-28 12:21
触发地点: 那维克
所属类别: 主线任务

第三章 渐渐接近的危险

1,进入灰之影触发任务剧情。既然要去任务商店接任务,那就去有可爱小姐的卡雷德任务商店。

2,进入卡雷德触发任务剧情。两人在任务商店门口碰到了伊丝萍,与伊丝萍相约在海之山谷间面。进了任务商店。接受了斯伯莱特的任务委托。
任务要求:将精灵花的花粉带给斯伯莱特
任务提示:春之洞窟2层,进入任务区域触发任务剧情

3,离开春之洞窟,触发任务剧情。

4,进入勇者之墓,找到斯伯莱特后将精灵花的花粉交给他。成功完成任务。

5,进入海之山谷,触发任务剧情。与伊丝萍谈了很多…

6,进入灰之影,触发任务剧情。麦克斯明,伊丝萍,希培林,娜雅一起接受了保护船只的委托。

7,在那维克港口(灰之影附近),触发任务剧情。虽然突然出现了几个捣乱的家伙,但还是成功的完成了任务。

8,进入灰之影,触发任务剧情。四人相约去木兰花酒馆喝上一杯。

9,进入木兰花酒馆触发任务剧情。接受酒馆主人歌怡德的委托——寻找库克船长的宝藏。
任务需求:寻找库克船长的宝藏
任务提示:双击指路地图,出现提示说明……
白色羽毛的守护之地,在没有开启的声音体内
彷徨的领导者,在守护着部落的勇敢大鸟的头巾内

10,进入卡雷德旅馆,在钢琴内取得地图碎片1;进入库尔族长的家,在阿魁克的头带里取得地图碎片2。将两张地图碎片合并后,地图背面显示出提示文 字——无法看见的并不意味着不存在,燃烧自我才能成为照亮黑暗的魔法之光,真相将会大白。收集材料合成魔法蜡烛,也许占卜师艾皮西欧,可以探索出藏宝地图 的秘密。
任务需求:收集材料合成魔法蜡烛
任务提示:幻影草的梗  卡雷德黛姬;
蓝鲸的油脂 那维克酒醉蓝鲸的皮尔特拉克;
蜡 雷帝亚草木之精的阿霏艾丝;
芯 卡雷德洛马;
以上物品均为NPC好感物品

11,进入库尔咒术师的家,触发任务剧情。在魔法蜡烛的照耀下,显示出藏宝的地点为黑雾岛。

12,进入酒醉蓝鲸,触发任务剧情。费尔奈塔爷爷决定带我们前往黑雾岛。

13,确定要去黑雾岛吗?当然要去!支付1000 Seed的费用,获得费尔奈塔的门票
任务提示:做好准备工作后,去那维克的海边寻找费尔奈塔爷爷

14,拿着费尔奈塔的门票,前往那维克的码头(王国之鹰附近),触发任务剧情。在黑雾岛上遇见了自称断罪者的林。将林击退后,四人进入黑雾岛。

15,用库克船长的宝箱钥匙,打开地图中央的宝箱,触发任务剧情。
任务需求:寻找库克船长的宝箱钥匙,钥匙一共有3把,分别在3个不同的地图中。
任务提示:第一张地图清理几批章鱼怪物后拿到第一把钥匙
第二张地图打败BOSS后拿到第二把钥匙
第三张地图按路线走完地图可拿到第三把钥匙(点石碑可查看路线)

16,进入木兰花酒馆,触发任务剧情。成功完成任务。

17,离开木兰花酒馆,触发任务剧情。本章完结!

新浪游戏应援团友情制作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7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