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仙侣奇缘II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更多..
游戏背景
游戏剧情 世界介绍
场景介绍
世界地图 杭州城
仙霞岭 天台山
天目山 七星洞
仙霞岭秘道 太湖湖底
奇石洞 太湖
武夷山 花雨洞
雁荡山 武夷山秘道
职业介绍
儒家-职业介绍 儒家-物品装备
道家-职业介绍 道家-物品装备
释家-职业介绍 释家-物品装备
装备属性说明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等级任务
情侣任务 八仙任务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总览 采矿采集类
炼丹制药类 装备制造类
特色系统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怒气系统
宠物系统 五行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新加BOSS 物品镶嵌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装备炼化系统
互动推荐

新手指南_登陆窗口、新建角色操作指南

新浪游戏 2006-06-23 16:26
基本配置及安装说明 登陆窗口、新建角色操作指南 游戏操作说明 基本操作方法

  • 更新游戏

  1、双击桌面上的《仙侣奇缘Ⅱ》快捷方式图标进入《仙侣奇缘II》登录界面,如下图所示。

  2、为了给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网络游戏的内容随时都在更新。玩家每次进入游戏之前,请首先更新游戏。

  3、从下拉菜单选择游戏的更新服务器。

  4、选择更新服务器后,单击下面的按钮,即可自动更新到游戏的最新版本。

  5、更新后,按钮变为按钮,点击即可进入仙侣奇缘II游戏。

  • 开始界面

  单击按钮后便会进入游戏开始界面,如下图所示。

  此时有两个可选项,“开始游戏”和“离开游戏”。健康游戏忠告醒目的出现在界面左下角。单击“开始游戏”按钮,将出现区域和服务器选择界面。

  • 服务器选择

  单击“开始游戏”按钮,进入区域和服务器选择界面,如下图。

  界面左侧是区域选择框,右侧是当前游戏所开放的所有服务器列表。点击所要进入的服务器,然后单击下方的“确认”按钮即可进入下一个界面。

  • 输入帐号密码

  在接下来的帐号密码验证界面输入注册好的帐号和密码,只要帐号密码输入无误,点击确定即可进入游戏人物选择界面。

  如上图所示,若在“记住帐号”选项上打勾,以后登陆游戏时就不需要重复输入帐号了。

  关于帐号注册与密码修改,既可以在客户端的游戏登录界面点击相应按钮完成(如下图),也可以在仙侣奇缘II的官方网站http://www.xlqy2.net/点击相应板块实现。

  • 选择人物

  1、在选择人物角色界面中,有“进入游戏”、“新建角色”、“删除角色”、“返回上步”四个按钮。界面右侧是“角色选择”框,玩家所建立的全部角色都纵向排列在这一区域,可以按“角色选择”框下方的按钮进行翻页。被选择的角色将以彩光显示照片,未选中的则以灰色显示。选好后单击“进入游戏”按键便可进入游戏。

  2、倘若尚未创建游戏人物,可以选择“新建角色”创建一个新人物,如下图。

  在右侧的“角色选择”栏列出了全部的三大职业男女共六个角色,玩家可以根据喜好自由选择,选好后在下方的姓名栏填写游戏人物名称,点击“确定”按钮即可进入游戏。

  3、当玩家对人物角色不满意时,可以删除所选人物。但必须输入帐号的保护密码才可以确认删除角色。保护密码是在帐号注册时由注册玩家设置的,修改办法同普通密码。

  4、如果想返回上一个界面重新输入其他账号的话,可以点击“返回上步”按键。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