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仙侣奇缘II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更多..
游戏背景
游戏剧情 世界介绍
场景介绍
世界地图 杭州城
仙霞岭 天台山
天目山 七星洞
仙霞岭秘道 太湖湖底
奇石洞 太湖
武夷山 花雨洞
雁荡山 武夷山秘道
职业介绍
儒家-职业介绍 儒家-物品装备
道家-职业介绍 道家-物品装备
释家-职业介绍 释家-物品装备
装备属性说明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等级任务
情侣任务 八仙任务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总览 采矿采集类
炼丹制药类 装备制造类
特色系统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怒气系统
宠物系统 五行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新加BOSS 物品镶嵌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装备炼化系统
互动推荐

装备属性说明

新浪游戏 2006-06-27 15:56
儒家-职业介绍 道家-职业介绍 释家-职业介绍 装备属性说明
儒家-物品装备 道家-物品装备 释家-物品装备  

装备简述

  《仙侣奇缘II》在装备系统上加入更加丰富元素以及多样的变化,任何一件可装备物品都可以在获得后进行属性提高,在提高的过程中玩家可以随意根据自己属需要的属性相对提高,大大的提高装备成长的自由性。装备属性主要由以下六大类组成,认主,类别,品质,镶嵌,五行,基本属性。

装备属性

认主

  游戏中法器类以上的装备物品都属于高级装备物品,想要使用这些物品就需要通过认主技能才可以装备在自身使用,一旦认主后的装备物品就无法在交易。

类别

  类别主要分别为五种不同阶段的类别,不同类别提供的属性也不同。越高级的类别装备增加的属性也越高。类别提高同时也会增加镶嵌与耐久度的数量。

凡器

法器

宝器

仙器

神器

品质

  高品质的物品主要通过炼化获得,通过消耗一定的金钱和元神,可以使材料、宝石和装备的品质获得提升。材料和宝石也可以通过精炼提升品质,精炼是把多个低品质的材料或宝石炼成一个高品质的材料或宝石,不消耗金钱和元神。炼化时当品质提高到极品时,类别会上升一级,比如极品凡器可以炼化为下品法器。品质的提高会带来属性的增强。镶嵌

  在游戏过程中可以收集到各种各样的宝石,将宝石进行不同的搭配和组合,镶嵌在装备上,便可以使装备获得独特的属性。宝石也分为凡、法、宝、仙、神五类,每类又分下、中、上、精、极五品,相同品类的宝石能够提升同品类装备的属性。

五行

  玩家装备的五行属性体现在两个方面:一为攻击五行属性,由武器的五行属性所决定;一为防御五行属性,由衣服的五行属性所决定。

  武器衣服以外的装备的五行属性对攻击、防御的五行属性有所影响,相生增加攻防五行效果,相克降低攻防效果;同五行属性以及无生克关系不影响五行属性。武器衣服以外的装备分为帽子、护腕、鞋子、项链、戒指五种。根据攻防属性划分,帽子、鞋子、项链是辅助防御属性装备;护腕和戒指是辅助攻击属性装备。衣服与武器之间没有属性联系,任何生克关系都不互相影响五行属性。

  例如:玩家装备的五行属性分别如下:武器五行为水,衣服五行为火,帽子五行为水,项链五行为木,护腕五行为金,两个戒指的五行一为土,二为金,鞋子属性为土。以上装备决定该人物攻击五行为水,防御五行为火。

  护腕五行(金)和戒指二五行(金)生武器五行(水),增加攻击属性;戒指一五行(土)和鞋子五行(土)克武器五行(水),降低攻击属性,项链五行(木)和帽子五行(水)不影响攻击属性。

  帽子五行(水)克衣服五行(火),防御属性降低;项链五行(木)生衣服五行(火),防御属性增加;鞋子五行(土)、护腕五行(金)、戒指一五行(土)、戒指二五行(金)不影响防御属性。

基本属性

价格

  物品的购买价格

耐久度

  物品的使用时间长短通过耐久度来控制,使用任何一件物品都会消耗它的耐久度。当耐久度消耗过多的时候就需要通过修理来回复耐久度,如果不小心将耐久度消耗到0时该物品暂时就无法发挥物品上的效果,消耗掉的耐久度越高修理所需要的费用也越高,而且越好的物品或装备的修理价格也越高,需要通过大量的金钱修理回复耐久度就可以在度使用。

需要性别

  任何物品都有可能存在性别需求,在《仙侣奇缘II》中并不是任何一件物品都是男、女通用,可能非常好的一样物品只允许男或女一方使用。在游戏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位置。

需要职业

任何物品都有可能存在职业需求,达到该物品需求的职业才可以使用该物品。

需要等级

  任何物品都有可能存在等级需求,需要达到该要求等级就可以使用该物品。

需要元神

  任何物品都有可能存在元神需求,需要达到该要求元神的数量就可以使用该物品。

需求其他属性

  人物属性中任何一个属性都可能成为使用一件物品所需要的条件。

固定属性

武器

  武器主要增加物理攻击与法术攻击2种属性,增加越多攻击效果越大。

衣服

  衣服主要增加物理防御与法术防御2种属性,获得的防御属性越高抵御伤害的效果就越大。

鞋子

  鞋子主要增加闪避值,通过获得的闪避有机会在被攻击中躲过敌人的攻击伤害。

头戴

  帽子增加物理防御属性,提高自身的物理防御抵挡更多的伤害。

护腕

  护腕增加物理防御属性,提高自身的物理防御抵挡更多的伤害。

佩带

  佩带增加法术防御属性,提高自身对法术攻击伤害的抵抗。

戒指

  戒指增加命中属性,提高自身的命中属性能够大大的减少攻击中的失败。

附加属性

回复类

  回复生命、回复体力、回复法力

  效果:每秒回复固定值属性

摄取类

  摄取生命、摄取体力、摄取法力

  效果:每成功杀死一个NPC摄取一定比例值的生命、体力或法力

提高类

  提高力量、提高敏捷、提高体质、提高精神

  效果:提高固定值人物基础属性

增加类

  增加生命上限、增加体力上限、增加法力上限、增加命中、增加闪避、增加武术防御、增加法术防御、增加武术攻击、增加法术攻击。

  效果:增加固定值属性

其他类

  增加幸运、提高移动速度、提高攻击速度、增加元气上限

  效果:改变人物自身特定属性数值

特殊类

  回复元气、摄取元气、瞬移、隐身

  效果:改变人物自身特殊属性数值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