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仙侣奇缘II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更多..
游戏背景
游戏剧情 世界介绍
场景介绍
世界地图 杭州城
仙霞岭 天台山
天目山 七星洞
仙霞岭秘道 太湖湖底
奇石洞 太湖
武夷山 花雨洞
雁荡山 武夷山秘道
职业介绍
儒家-职业介绍 儒家-物品装备
道家-职业介绍 道家-物品装备
释家-职业介绍 释家-物品装备
装备属性说明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等级任务
情侣任务 八仙任务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总览 采矿采集类
炼丹制药类 装备制造类
特色系统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怒气系统
宠物系统 五行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新加BOSS 物品镶嵌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装备炼化系统
互动推荐

特色系统_战斗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6-28 17:37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物品镶嵌系统
怒气系统 五行系统 宠物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新加BOSS 装备炼化系统

战斗系统  

战斗介绍

  战斗是玩家在游戏中获得经验和物品的最常用方式,主要是依靠猎杀怪物取得经验,某些任务需要通过战斗来完成,此外玩家之间的切磋、PK也属于战斗。按照战斗目标的的不同,游戏中的战斗方式可以分为主动攻击、被动攻击和任务触发、切磋PK等四种。

战斗类型

主动攻击

  玩家可以在小地图看到NPC的位置显示,标示为红色,这些NPC在小范围内走动,一旦发现玩家入侵到警戒范围内,怪物立刻接近玩家发生战斗。

被动攻击

  玩家可以在小地图看到NPC的位置显示,标示为蓝色,这些NPC在小范围内走动,但是生性温和,即使玩家靠近,也不会主动攻击玩家,但是受到玩家攻击后会还击。

任务触发

  此类NPC一般为任务NPC,平时无法攻击,必须要玩家与其对话,并触发特定剧情后才能开始战斗。

切磋PK

  此种战斗类型的攻击目标是其他玩家,切磋属于友好的竞技比赛,失败者无损失,而PK一般属于仇杀,死亡的一方损失经验,胜利的一方也要付出一定的代价(详见PK系统)。

攻击效果

物理攻击

  泛指依靠自身能力强化武器伤害的身体搏击,一般物理攻击近距离居多,普通的物理攻击,会根据双方的攻防能力决定最终造成伤害的效果。在物理攻击过程中,还有一定几率出现“会心一击”和“怒气”等额外增强的攻击。

法术攻击

  泛指通过武器强化自身能力造成特殊的效果,法术主要分为攻击和辅助类,一个玩家可以受到多种法术的攻击或辅助,绝大部分攻击法术的各种作用效果都可以叠加,也有一部分辅助类法术效果无法叠加,法术攻击过程中也会有一定的几率出现额外增强的效果。

元素攻击

  元素附加攻击分为3种,分别是火元素,电元素,冰元素。玩家的武器装备和法术技能有可能会附加一定的元素攻击或者防御,元素攻防与物理攻防和法术攻防不同,完全独立计算。怪物有时也会带有一定的元素攻击和防御。

攻防五行

  《仙侣2》的五行系统与其他游戏不同,分为攻击五行和防御五行。攻击五行属性主要由玩家的武器五行属性决定,防御五行属性主要由玩家的衣服五行属性决定。在战斗时攻击五行和防御五行会产生相克,被克,相生,被生等4种关系,就会对战斗时的攻击,防御产生相应的影响。(详见五行系统)

死亡判定

  玩家在战斗情况下当生命为0的时候,会暂时倒下,可以回到城内恢复行动能力;NPC和召唤兽、宠物在生命为0时判定为死亡,召唤兽死亡后需要重新召唤,宠物则需要找宠物商人进行复活或通过L键的生活技能“复活”才能重新投入战斗。

  倒地后,此前的其他状态(包括各种异常状态、辅助状态等)不再起作用,恢复后其他状态消失。

死亡惩罚

  任何状态下死亡,角色都会损失一定的装备耐久度,死亡后您可以选择被送回城镇内或者在10秒钟内等待他人复活。等级不到10的角色死亡后没有其他损失。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