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网 新浪游戏
新浪游戏 | 新浪首页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仙侣奇缘II
 新浪游戏 >> 网络游戏 >> 仙侣奇缘II  官网  火爆论坛  设计:黑马
仙侣奇缘II新浪专区正式开通!
云网点卡
新手指南区
资料栏目 更多..
游戏背景
游戏剧情 世界介绍
场景介绍
世界地图 杭州城
仙霞岭 天台山
天目山 七星洞
仙霞岭秘道 太湖湖底
奇石洞 太湖
武夷山 花雨洞
雁荡山 武夷山秘道
职业介绍
儒家-职业介绍 儒家-物品装备
道家-职业介绍 道家-物品装备
释家-职业介绍 释家-物品装备
装备属性说明  
任务攻略
新手任务 等级任务
情侣任务 八仙任务
生活技能
生活技能总览 采矿采集类
炼丹制药类 装备制造类
特色系统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怒气系统
宠物系统 五行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新加BOSS 物品镶嵌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装备炼化系统
互动推荐

特色系统_聊天系统

新浪游戏 2006-06-28 17:21
生活动作 排行系统 摆摊系统 坐骑系统 聊天系统 物品镶嵌系统
怒气系统 五行系统 宠物系统 情侣动作 组队系统 社会关系系统
战斗系统 升级系统 宝箱系统 召唤系统 新加BOSS 装备炼化系统

聊天系统

功能简述

  1、在《仙侣奇缘II》中为广大玩家提供了多功能的聊天系统。玩家可以尽情的通过它进行情感的交流。

  2、在《仙侣奇缘II》中提供了多样的频道,包括:私聊、帮派、队伍、附近、区域、世界六个可供选择的对话频道。

  3、提供了了调色板功能,玩家可以随意的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来显示对话信息。提供了丰富多彩的表情图片,为玩家聊天带来更多的乐趣。

  4、提供好友功能列表,可以添加好友或是仇人。

  系统组成

  频道组成

  在《仙侣奇缘II》中由私聊、帮派、队伍、附近、区域、世界六个聊天频道组成。玩家可以用鼠标点击频道切换按钮来切换聊天频道,也可以直接点击切换按钮右边的六大频道快捷键。

  1、私聊频道

  提供给玩家与某一个特定的玩家聊天的时候使用,快捷键为(Alt+6)。如果需要和屏幕中某玩家私聊,可以将光标移到该玩家身上,当显示高亮的时候,按住(Ctrl+鼠标右键)在弹出来的列表里选择私聊就可以快速的切换到私聊频道,如图:

  当需要与当前聊天显示屏幕中的某个玩家私聊的时候,可以使用下面的方法,在聊天显示屏幕中找到你要的与之聊天的玩家,对着他的名字按住(Ctrl+鼠标右键),在弹出来的列表里选择私聊即可,如图。

  2、帮派频道

  在玩家加入帮派后才可以使用的频道,用于同一个帮派的帮众之间的交流。帮派频道所发的信息只有帮派里的人才能看到。要切换到帮派频道可以用鼠标点击频道切换按钮来切换,也可以使用快捷键(Alt+5)。

  3、队伍频道

  队伍频道用于多人组队时,队伍中相互交流之用。在此频道里所发的内容只有同队的队友能够看到。要切换队伍频道可以用鼠标点击频道切换按钮来切换,也可以使用快捷键(Alt+4)。

  4、附近频道

  附近频道是指当前右上角小地图范围大小内的人可以看到的消息。也就是说使用附近频道所发的消息内容只有小地图范围内的人可以看到,超出该范围则看不到。要切换附近频道可以用鼠标点击频道切换按钮来切换,也可以使用快捷键(Alt+3)。

  5、区域频道

  区域频道是指当前所在的整个地图里的所有人都可以看到所发的消息内容。与附近频道相比,范围扩大了很多。要切换区域频道可以用鼠标点击频道切换按钮来切换,也可以使用快捷键(Alt+2)。

  6、世界频道

  世界频道是指向全服务器发送消息,所有在线玩家都可以看到,需要玩家角色等级达到10级后才能使用。要切换世界频道可以用鼠标点击频道切换按钮来切换,也可以使用快捷键(Alt+1)。

调色板功能

  调色板功能是《仙侣奇缘II》为了丰富玩家的视觉感受所开发的一项功能,使玩家摆脱单调乏味的单一色彩时代。玩家聊天时可以使用调色板选择自己所喜欢的显示颜色,调色板一共提供了28种颜色供玩家自由选取。

  使用方法,用鼠标点击调色板按钮,在弹出的颜色列表里选择自己喜欢的颜色即可,如图:

丰富多样的表情

  为了增加聊天时的趣味性,《仙侣奇缘II》提供了240多种不同的表情供玩家选择。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表情,可以使聊天过程更加愉快,如图:

  要使用表情,可以通过点选表情按钮,在弹出的列表中选取自己喜欢的表情。对于玩家经常使用的表情,可以不必点击表情按钮,而是直接在信息框里输入“#**”加上某个表情的数字号,就可以直接使用相应的表情。

好友列表

  仙侣里提供好友面板,可以添加自己的好友,或是删除好友;同时也可以添加仇人,如果是被恶意PK,对方的名字会被自动添加到仇人列表里;另外如果遇到自己不想见的人,可以屏蔽对方所发出的所有消息。打开好友面列表可以使用快捷键F,如图。

好友

  在游戏里可以结识新的朋友,在自己的好友列表里添加好友的名字,有四种方法。

  直接点击好友列表最下面的添加按钮,在弹出来的对话框里输入对方的名字,点击确定就可以发送添加好友信息给对方。

  如果该玩家在你的周围,也可以将光标移到该玩家身上,当显示高亮的时候,按住(Ctrl+鼠标右键)在弹出来的列表里选择“好友”,则可以向对方放送请求。

  如果该玩家不在周围,一时也打不出他的名字,可是看到他在频道里说话,也可以在频道消息里他的名字上面按住(Ctrl+鼠标右键),在弹出来的列表里选择“好友”即可发送添加好友信息给对方。

  按W键打开的交互面板里也可以发送添加好友信息。

仇人

  仇人添加有两种方式,一种是自己通过好友列表的添加按钮添加,另一种是自己被恶意PK后对方的名字会自动添加到仇人栏里。

屏蔽

  如果不想看到某个人说话,可以使用屏蔽功能。有两种方法,一是在好友列表的屏蔽栏下添加对方的名字,二是在聊天显示屏里对方的名字上面按住(Ctrl+鼠标右键),在弹出来的列表里选择“屏蔽”即可。

评论 火爆论坛 会员投稿 快速投稿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6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北京网通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