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良名|时间:2016-09-18 11:06:08

天刀鱼服彭祖被盗过程 平台出货也需谨慎

中秋当晚做出的彭祖内衬,因为急于出手被骗子盗取,请大家线下交易时一定不要轻易交出自己的个人信息。更多最新最全的天刀视频、美图、攻略、资讯就在新浪天涯明月刀专区。

  15号中秋当天晚上18点,鱼服大吉我做出了个彭祖内衬。图片如下(被盗取物品)。

  原装21匠心,鱼服大概值4000R左右。

  因为是做装备的新手,没有特定的出货渠道,于是就世界喊出货。

  当时心里的盘算是如果买家功力够高就先货,毕竟鱼服功力高的应该不至于为了这个交易绑定的东西来骗我。

  如果功力不够就走平台,后面大概当晚11点左右找到一个名叫觅影丶(万里杀一个叫逗逼一群群帮派的帮主)的买家,价格协商好是3900。我事先也说好是走平台,叫他去DD秒就行。

  不过他说钱不够,要去存才行,后面大概16号凌晨2点左右回来说没存上。

  又说给他留一下,留到16号上午9-10点左右,存上就来买,还顺带要了我的电话。

  后面关键来了,第一次我挂的担保,因为我记得挂的时候有提示:交易的话一定个人中心会有一个交易状态的显示,一定要确认交易状态才行。

  16号上午10点左右DD平台出现了2个3500的与我同样属性的装备,12点左右修改到3000。我就更急了。

  16号下午1点左右,DD“客服”电话来电话了(就首页的那个客服电话),说是有买家购买了我的订单,叫我去杭州拍卖行发货,不过我看我个人中心订单状态没变化就没发货。

  后面就又说挂寄售,就挂了寄售,因为寄售会要账号密码啥的,还是“客服”电话秒来电话,说是买家下单了,叫我发货。

  最最重要的来了,骗账号的新骗术,“客服”先是叫我核对QQ号,我就报了我的QQ号,再叫我下掉PC端的QQ,避免安全模式,再来问我要了2次安全中心的手机序列号。

  后面果断东西没了。

  他的电话是:真实信息和谐 应该算靓号了,估计是个惯骗。  

  登录地址和来电显示的地址都是广东湛江。

  现在我们来复盘下整个过程。

  1。要你的电话

  2。走平台降低你的戒心

  3。在该平台上架一件价格低于你价格的物品(低于市场价,吸引第二个买家购买),等待第二个买家,购买他的订单。

  4。号码修改软件改成平台客服电话,核对QQ号,骗取账号

  5。要1-2次手机安全中心的序列号,第一次应该是修改密码,第二次应该解除安全模式(体验过安全模式的应该知道安全模式的苦逼)

  6。盗取物品(整个过程没要密码),物品完美转接到第二个买家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