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唐雅音|时间:2016-09-07 11:30:34

天刀助手APP新增定位功能 距离不再是秘密

今天更新,大家期待已久的种植系统上线了。大家都忙着研究偷菜种菜,但是有没有人注意到天刀助手APP悄悄更新的查看位置功能呢?

  今天更新,大家期待已久的种植系统上线了。大家都忙着研究偷菜种菜,但是有没有人注意到天刀助手APP悄悄更新的查看位置功能呢?

  打开这个功能需要给APP开通位置权限,然后就能查看你附近玩天刀的人啦!还能查看自己和好友之间的距离哦。

  iOS系统已上线,安卓系统好像还没有更新:

  如图,在聊天界面切换到好友,点附近,就能显示你周围玩天刀人的ID,还能查看区服、功力等信息。

  在聊天频道点击右下角定位,发送,可以查看和好友之间的距离。

  是不是很厉害呢!新浪小编温馨提示,如果不想让别人查看到自己的定位可以在手机设置里关闭APP的位置权限,就无法使用这个功能啦!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