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逍遥客栈|时间:2016-05-30 16:04:07

影子随形 天刀五毒对战各职业心得分享

作为一个半新五毒,论剑加杭州北门切磋零零碎碎还是打了几千场了,有点心得,交流如下。

  作为一个半新五毒,论剑加杭州北门切磋零零碎碎还是打了几千场了,有点心得,交流如下:

  1、开打交隐身,等于输一半。

  隐身虽然被砍了基础持续时间,但是依旧是五毒找回节奏用的必要技能,有时候饮血啊灵蛇啊寄生啊索命啊就差那几秒的时候,一个隐身能瞬间为你解决这些烦恼,或许会说你对手也会有了这几秒的CD时间,但是,五毒毕竟是刺客,你是攻,他是防,对五毒来说先手优势很重要,因为你只有一个蝙蝠解控和反制,交了你就是个沙包,你必须用攻势让你的对手先于你交出解控或者反制招,才有赢的希望。而对于各位五毒来说,在第一套技能打完进入二周目缠斗的时候,突然发现关键技能还在冷却中这情况应该经常遇到吧(也有可能大神能控制好时间~然而咱并不是大神,很多五毒也不是大神,所以),但是你对手并不知道你技能没好,如果开局就交了隐身,那么这个时候你的脸上就只能剩一个囧字。而且隐身的5秒来说,也是一个调整心态的缓冲时间,可以迅速扫一下血量差,构思一下下一步打法,都非常重要,而对你的对手来说,基本上他们就必须提防你突然冒出来,而且盲蝠命中3次,会封掉5秒轻功,所以你的对手反而会紧张。有时候心态的优势也很重要。

  2、要记得还有一招叫黑雾刀法。

  黑雾刀法,右键破定招,但是在节奏很快的PVP中并不常见到,起码我打的PVP遇到的10个五毒,9个打完都没用过一次。原因么,估计一是因为前摇较长,二是不如飞雀的有强大跟踪和破定能力,但是这招真的没用么??这里本人个人磨出一个配合黑雾的小连招,破定和控制都不错,(如果已有大神原创,纯属巧合,人格担保)给大家交流一下:灵蛇——黑雾(武曲)——回风后撤——十字上挑。一般情况下,这个套路会在我1、打寄生击飞,对面不交鹰杨的情况下用,2、唐门和天香要和你拉距离的时候用,当然其他情况合适了也会使用。灵蛇拉人到面前,就已经有一个拉跪下的效果,黑雾的前摇时间就空出来了,接上第二刀黑雾,破定基本上能破掉三分之二,又给打跪下,然后因为穿风的被动,下一次轻功瞬移而且不耗内力,马上SHIFT+s后撤,完美回到出发点,接着左键十字望月上挑,100定力完破,军爷的120定力也并卵。个人起名叫回身挑,谁用谁知道。

  3、你的对手内力耗不过你。

  虽然穿风被砍,必须依靠近战技能触发,但是对其他门派来说依旧是个最大的黑科技,特别是面对需要大量驴打滚的门派的时候。一定要记得这点,没内力翻滚了是个人都会紧张,尽量依靠触发穿风来瞬移,能比对面多一次翻滚,就会多一点赢的筹码。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