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网络|时间:2015-08-21 14:15:51

天涯明月刀五毒用什么心法好 五毒心法选择

天涯明月刀五毒用什么心法好 五毒心法选择

无标题文档
绿色心法
蓝色心法
紫色心法
心法推荐

  先看部分心法的具体属性(感谢画殁推荐,以精英服版本测试为准)

  悲回风:力道162 根骨80 气劲82 洞察172 身法 77 外功133 内功10 破定伤害

  寻欢:力道 65 根骨65 气劲93 洞察130 身法93 外功45 内功21 飞镖击倒

  修罗:力道90 根骨65 气劲62 洞察 149 身法55 气血230会心伤害 10%血暴击伤害增加

  九婴:洞察根骨 会心 暴击回血

  绝命:气劲、根骨、气血濒死保护效果

  流毒:身法、洞察、飞镖中毒并轻功损失内息。

  镇岳:力道、身法。格挡恢复定力31紫色

  前期心法

  主修罗、寻欢:根据悲回风的获取速度来选择不点节省修为或者过渡点一些慢慢攒悲回风。

  PVP

  1.CD脏人流型心法

  悲回风、修罗、寻欢、流毒 (81以后飞镖瞬发可以代替修罗)

  因为五毒的技能CD久,伤害是一波一波寻找空隙去打,真空期时寻欢流毒可以很好的骚扰对手。

  其他待考虑心法。

  九婴(暴击回血,建议会心属性起来以后再考虑)

  2.防御身法属性心法推荐

  流毒:身法、洞察

  偃师:身法、洞察

  寻欢:飞镖击倒

  镇岳:格挡恢复定力

  善缘:身法、气劲

  3.关于主力道外功五毒

  五毒力道有0.65的外功加成,破定能力也极佳.但是持续输出能力比较差.一套连续技能打完就要游走拖CD.所以目前外功毒的争议还是比较大的.但是精英服最后一个版本使飞雀能够使用的次数更多.也就可以更快速破定.但是外功毒的容错率还是更低一些,前期的技能打完没有造成伤害给对手压力,在破定结束后对方还有解控就比较难连招.还需要再次游走消耗一波来逼解控。这样会比较尴尬。所以暂不介绍,818以后的版本可以看情况选择。.

  PVE

  1.悲回风、修罗、九婴、绝命

  九婴和绝命主要是为了要技能,绝命因为技能CD30分钟,所以PVP当中优势不明显,PVE有时候还是会出现惊喜的,当然绝命后期其他考虑心法

  速生:身法、气劲:技能:提升杀意恢复效果

  气劲加内功伤害,副本比较吃内功,五毒的杀意技群怪很给力

  偃师:身法 洞察

  2.其他流派

  罗睺决: 力道 气劲

  九 婴: 主洞察 暴击回血

  长 天: 韧性 身法 气血

  速 生: 提升杀意恢复

  万金油平民心法

  止杀 金戈 铁马(这三本都有相生效果,属性比较平均,气劲比较多,平民五毒建议先堆气劲再堆洞察会心)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