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官网|时间:2015-08-03 16:35:57

天涯明月刀唐门心法选择推荐 唐门用什么心法好

唐门应该主堆洞察,毕竟唐门是偏向外攻的门派,其次力道或者气劲,紧接根骨。当会心高于40%后,会心伤害对输出的增益会成倍地增加。所以会心低于40%时力道优于气劲。会心高于40%时气劲优于力道。

无标题文档
绿色心法
蓝色心法
紫色心法
心法推荐

 

  天涯明月刀唐门心法选择推荐 唐门属性分析

  属性加成:

  1点力道=0.45外功攻击=0.2外功防御

  1点根骨=5点血

  1点洞察=0.45外功攻击=0.01会心率=0.02命中率

  1点身法=0.02命中率=0.04格挡

  唐门应该主堆洞察,毕竟唐门是偏向外攻的门派,其次力道或者气劲,紧接根骨。

  当会心高于40%后,会心伤害对输出的增益会成倍地增加。所以会心低于40%时力道优于气劲。会心高于40%时气劲优于力道。

  心法选择:

  唐门PVP和PVE的需求比较相似。

  第一心法槽优先使用属性最佳的心法,第二心法槽次之,第三,第四心法槽使用技能实用的心法或者与第一心法相生的心法。所以唐门应该优先选择加洞察的心法作为第一心法。

  所以第一心法笔者有限推荐悲回风,主加洞察,力道,外攻。技能为破定增加伤害。几乎是最适合唐门的心法了。修罗和白刃可以和悲回风相生。

  同时主要增加洞察,根骨,会心率。技能为暴击后10秒内回血的九婴也很适合唐门,而且比悲回风要便宜一些,也推荐使用。

  平民

  修罗+九婴+白刃+寻欢

  土豪

  悲回风+流毒+修罗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