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毒哥|时间:2015-08-21 10:54:22

天涯明月刀五毒前期对战各职业PVP心得

目前正式服的五毒的经脉还没有完全开放,所以在PVE和PVP能力方面也不能有个最终的结论,不过还是简单的聊聊五毒对战各职业的PVP心得吧,毕竟等到后期装备成型、经脉都点完后才能知道真正的实力。

  在8月18日的更新维护之 后,相信很多童鞋的五毒小号都已经到达了30级以上,不过目前正式服的五毒的经脉还没有完全开放,所以在PVE和PVP能力方面也不能有个最终的结论,不过还是简单的聊聊五毒对战各职业的PVP心得吧,毕竟等到后期装备成型、经脉都点完后才能知道真正的实力。

  一、五毒对战天香心得浅析 

  天香作为当前版本PVP强势职业之一,想要轻松战胜还是比较难的。毕竟天香的6S一次罚跪(芳华一瞬)技能对于扰乱进攻节奏非常的麻烦。

  打天香和打唐门类似,总之就是不停的进行压制,毕竟和天香玩耗会死的非常惨,天香的连招套路也就那么几种。尤其在破定之后天香的绝命伞+大P非常的致命。所以发现空定被罚跪就不要死留着解控不放了,放完解控之后可以选择用黑刀击倒之后打出一套反击连招。

  二、五毒对战太白心得浅析

  帅白也是一个在后期PVP比较强劲的职业,尤其装备特别好的连招无失误甚至连烟霞都没开就直接带走了。而五毒的解控技能只有一个,和唐门的自替身相类似,解控之后容易被对手抓到控住在打一套,例如丐帮和太白这种高连击和突进技能多这类职业。

  新区目前太白没有烟霞和解控基本都是打得很轻松,不过当太白50级之后习得烟霞,并且装备实力成型之后将非常难打,毕竟人家不只有帅,看到太白开无痕剑意就别硬刚了,主要还是跑酷为主。灵活运用好平A+穿风。然后百鬼夜行拉人还是非常不错的。

  三、五毒对战丐帮心得浅析

  个人感觉丐帮也是五毒比较难打的职业,毕竟不会玩的都是被丐帮逼出解控后一路摁倒死,开场丐帮一般都是追风突进起手,如果你被丐帮起手打一套,基本就输了一半,所以在开场也要注意预判和丐帮的距离,防止被追风踢起手,当然劈山诀也一样。

  这里有点要注意的是,被追风踢就不要翻滚了,除了你能瞬间做出反击,要不然你往哪翻都是被丐帮的后续劈山诀给抓一套,在劈山诀往后翻还是比较安全的。

  像狂蜂追命的击倒效果也非常不错,同时技能CD也比较短。主要也是作为干扰技能使用。

  四、五毒对战真武心得浅析

  就30级的等级阶段来说,真武是非常强势的,至于胜率来看一般都是五五看,就看你能躲掉真武几个控制技能了,成功躲掉控制技能赢面更大。

  通常可以选择在开场前使用隐身技能,之后再进行后续相关连招。

  一般真武老司机看到你隐身都会选择归玄或者上善来进行防御。而五毒可以在这些技能空档的时候使用平A+穿风位移(隐身平A可以下蛊)。毕竟有的真武条件反射太严重,你一现身就啪一个离渊给你罩上了。

  多注意真武的道生一剑突进+浮空无迹连招。可以用霸体抗道生的压制,在真武释放过离渊后可以选择凤凰绝杀进行连招。

  五、五毒对战神威心得浅析

  一个很神奇的职业,会玩的和不会玩的完全是两个职业,也是两级分化最严重的职业之一,很多人说神威怎么好打,神威怎么怎么弱,但是一个顶尖神威PVP真的可以打得你欲哭无泪。

  神威自身也附带众多的突进技能,例如天龙扑月二段、贯甲箭后触发的突进。猛虎破的霸体效果如果预判得当往往也能收到奇效,所以比较脆的五毒对战神威也要格外小心。

  五毒注意不要被神威的贯甲箭射中,同时翻滚也可以躲掉神威断龙枪之类相关连招,而一般单解控职业,其解控技能大多都会选择留给神威的云龙五现技能,五毒自然也不例外。

  最后还有一点是,神威即使开了无敌无我也是可以用凤凰绝杀直接进行输出的。不过小心狂龙震把你顶飞。

  六、五毒对战唐门心得浅析

  全职业唯一纯远程门派,风筝流的祖师。五毒作为近战职业要时刻注意脚底爆天星。

  近战职业要想击败唐门通常都是利用快节奏的进攻来打乱唐门的防守节奏,可以多用平A+穿风起到打乱节奏的效果,同时五毒10S冷却时间灵蛇刺骨拉人技能如果用好可以把唐门打得相当痛苦。

  心法可以带个寻欢+流毒,脏人猥琐真的很好用,本来五毒就带个隐身,这酸爽,谁用谁知道。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