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网络|时间:2015-07-17 11:54:50

天涯明月刀新手必看攻略 新手基本技巧分享

天涯明月刀新手必看攻略

无标题文档
绿色心法
蓝色心法
紫色心法

新手心法搭配指南

没有仔细算过,不过估计天涯明月刀的心法到现在应该是20本左右的样子。对于大部分新人来说,考虑心法的时候除了考虑属性是否适合之外,还会考虑性价比,或者说价格。下面按照不同功能来给大家区分下不同的心法推荐,我们走着:

看大图

生存向

地藏、长天、速生、绝命————用于团战、副本抗住伤害 (大量根骨神威可以选择)

善缘、绝命、地藏、速生————用于通过翻滚等各种保命手段生存,不抗伤害(大量气劲 一般天香 真武用 副本中 是否用灵素替换地藏 视情况而定 地藏 灵素 务必都备一本)

输出

修罗、九婴,仅限唐门+太白这么搭配 (大量洞察,根骨有一点)

丐帮主身法搭配:速生+长天(因为霸道的技能特效,楼主觉得会被削弱,所以放在最后推荐)如果未削弱后期可以:速生、长天、冰心(紫色 71普通本出)练武·身法(紫色 如果便宜的话)顺序按各心法实际属性搭配。

万金油组合(当你想极限堆功力值或者看不上前面那几套的时候选这个,功力值比前面的高20-30点):铁马、征旗、金戈、速生;如果速生被削弱,这套就只剩属性优势,技能如同鸡肋,因为任何职业都有比万金油组合更好的选择(技能方面)。不过我还是吧这个列出来了,因为毕竟已经有很多人带上了铁 马、征旗、金戈这几本。

神豪包子做了潜修的测试,潜修方面紫色心法1本增加的潜修值等于普通心法5本,如果有一本价格低于普通心法5本的紫色心法,会是不错的主属性选择。

单本心法价值

九婴 暴击回血:除了主洞察门派,其他一律不推荐,需要回血选择长天+速生 (回血量 长天比九婴高 即便九婴BUFF全程保持)

灵素 小队回血:跟不上人物血量成长,但是也可以搞一本用于副本开荒。

速生 被动回复杀意;长天 短时间内持续回血,CD2分钟。相互配合,谁用谁知道,后期心法技能多了以后,速生也许人手一本。

地藏:金钟罩,不能使用轻功移动技能。如果修正不能使用技能的BUG,会是神威必备。即便没有修正,也是一本适合大众的心法,和绝命相配。并且是现阶段唯一有如此,华丽/土鳖 特效的心法 恶搞截图党必备。今后的副本在仇恨上会大做文章,备一本可以作为开荒神器。

善缘:消耗杀意回复内息。技能CD未知,配合速生有奇效,如果技能CD短,或许会成为单挑的常驻心法

寻欢 主洞察:小飞镖击倒已被削弱,但是满层以后CD变短还是可以在PK中使用

偃师 主洞察:PK没啥用,但是副本中因为召唤出的傀儡可以吸引仇恨或许能用来吸收BOSS关键性技能待开发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新浪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