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寻欢sunkist|时间:2015-07-06 10:16:11

天涯明月刀新职业五毒技能及属性体验分析

精英服开放五毒,楼主也去体验了一下,有干货,有吐槽。整个职业太缺乏武侠感了,那感觉就像看影视剧总出戏一样,回炉重做吧,跟袁和平他老人家好好请教一下。

  第二部分:属性篇

  属性每点加成

  力道:0.65外攻,0.4外防

  根骨:生命5

  气劲:内攻0.4,内防0.2,会心伤害0.005%

  洞察:命中0.02%,会心率0.02%,内攻0.1

  身法:韧性0.01%,格挡0.02%

  第三部分:个人观点

  1、气劲属性收益测试出来之前,不刻意的去堆气劲

  2、主属性力道,副属性洞察

  3、上手和精通难度较大。

  4、虽然只有一个解控,一个强控,技能CD偏长,但是,隐身能打能逃,望月,狂蜂,灵蛇,飞雀,蝙蝠掠夜都带有控制效果,黑雾,狂蜂,飞雀,决 杀,索命决都有或大或小的位移效果,可见粘人能力之强,而且目前不开放技能心法,如果技能心法中取消部分技能的蓄力时间,增加部分技能的爆发,单挑绝对是 个噩梦。

  5、下副本碰到五毒请小心,手法意识风骚的,各种位移减伤加输出,骚气突破天际。玩不好的,从头死到尾。绝对两极化的职业。

  第四部分:吐槽,纯娱乐。

  1、因为飞雀夺怀这么一个技能导致没有动作模式,你知道有多少热爱动作模式的人会骂么?就不能修改一下技能效果,实现动作模式么?

  2、上测的非动作模式就坑,这测还是坑,技能的施放方向不是鼠标方向,你知道这对五毒玩家造成多大的上手难度吗?

  3、有些技能动作确实漂亮,但是你这个平A,都不如双截龙,这是在挑战我们的审美容忍度么?

  4、说好的蜃气呢?就拿一个爆魂裂忽悠我们?

  5、你是把DNF和斗战神的设计师找来做的五毒吗?被动技能是不是就是后跳?爆魂裂加蜃气无双是不是龙女的闪击加引爆?

  6、整个职业太缺乏武侠感了,那感觉就像看影视剧总出戏一样,回炉重做吧,跟袁和平他老人家好好请教一下。

上一页 1 2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