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寻欢sunkist|时间:2015-07-06 10:16:11

天涯明月刀新职业五毒技能及属性体验分析

精英服开放五毒,楼主也去体验了一下,有干货,有吐槽。整个职业太缺乏武侠感了,那感觉就像看影视剧总出戏一样,回炉重做吧,跟袁和平他老人家好好请教一下。

  ID:谢晒。职业:太白。服务器:大地飞鹰,碎星楼。

  精英服开放五毒,楼主也去体验了一下,有干货,有吐槽。

  第一部分:技能篇

  NO.1、穿风:技能命中后,3秒内使用微风拂柳不消耗内息,且动作更加迅捷。被动技能。

  点评:就是摸到人就可以免费使用一次翻滚,翻滚动作与通用翻滚的动作不一样,但只是动作比较好看而已。这个技能使五毒成为短位移最牛B职业,没有之一。下副本打BOSS,这个技能用来减伤和制造输出环境。

  NO.2、十字望月

  望月:在轻功微风拂柳后发动,可将前方所有敌人挑飞,此效果每十秒发动一次。

  影刺:在百鬼潜行状态下使用,可对前方目标一次性造成全部伤害。

  点评:俗称平A的技能,不锁定目标,望月的CD是和个人状态一样显示在下方的小图标,这个小控制技能的施放时间大约1秒,没霸体,聊胜于无吧,大手也许能用的很好。影刺就是隐身状态下打一发。

  NO.3、黑雾刀法,破定技。蓄力时间0.3秒,CD6秒

  掩月:十字望月最后一击命中时,立刻结束黑雾刀法调息时间。

  点评:不锁定目标,有一段位移。可以靠十字望月刷新CD,十字望月的施放时间1.5秒左右,实际2-2.5秒一次破定。

  NO.4、狂蜂追命,饮血技。CD8秒,距离,7米

  体攻击,如果目标处于近身范围可将其击倒。

  饮血:对气血20%以下目标造成两倍伤害,且必定会心。终结精英类目标可恢复大量气血,并刷新灵蛇刺骨调息时间。

  点评:锁定目标,目前有BUG。

  NO.5、灵蛇刺骨,蓄力时间0.3秒,CD10秒

  如灵蛇一般快速攻击前方群体目标,造成少量伤害,并将所有目标拉扯到身前。

  点评:不锁定目标,伤害低的可怜,距离远不及丐帮,小控制技能,PVP技能,PVE然并卵。

  NO.6、飞雀夺怀,CD25秒,距离16米,破定技

  飞身而起,攻击选定区域的敌人,较靠近中心的敌人会被击飞,且无法格挡伤害。

  飞雀:施放过程中,五毒无法被控制

  疾风:技能命中敌人后,调息时间降低5秒。

  点评:不锁定目标,一个CD至少20秒的硬霸突进技能,技能的前摇和后摇时间都不短。伤害不俗,好坏参半的技能。

  NO.7、凤凰绝杀,CD18秒,距离6米

  单体六连,有压制效果。

  点评:锁定目标,技能动作不错,和其他职业五连一样,施放时间长,很多五毒都说,其实这是破定技,哈哈哈。

  NO.8、百鬼潜行,CD60秒,持续10秒。

  盲蝠决:进入潜行状态后再次使用,可每隔一秒对前方目标进行感知,在成功感知3次后,会锁定目标,令其3秒内无法使用轻功。

  索命:当前方有敌人处于锁定状态时,使用索命决可直接对其突进,造成两倍伤害。

  影刺:对处于锁定状态的目标使用十字望月,可发动影刺造成两倍伤害。

  点评:使用技能会脱离隐身状态,感知范围小,除了拖CD,脱仇恨,使用难度大。

  NO.9、蝙蝠掠夜,CD30秒,解控技。

  将周围敌人击倒后,向后脱离危险区域。

  点评:后退距离很短,可直接打连招

  NO.10、索命决,CD30秒。

  极速突进,突进的范围内造成群体伤害。

  疾风:命中目标时调息时间降低五秒。

  点评:之字型突进,伤害不高。

  NO.11、寄生诀,CD60秒,距离3米

  将蜃气植入目标体内,以蜃气无双激活后可以麻痹对手,让目标进入麻痹状态,无法使用移动,无法使用技能。

  点评:强控技能,堪比太白的无痕点穴。

  NO.12、爆魂裂,CD15秒。

  在一定范围内快速移动并造成伤害,在移动过程中命中目标会将蜃气植入目标体内,以蜃气无双激活蜃气造成***点伤害

  NO.13、蜃气无双,CD5秒

  激活目标体内的蜃气。

  NO.14、杀意技能:五仙灭地。

1 2 下一页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