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幽冥の龍|时间:2015-07-03 11:01:37

天涯明月刀新人必看小技巧 日常不用每天做

天刀是一个休闲的RPG网游,日常可以攒,所以不需要像其他网游一样每天日常不停的刷刷刷。这游戏引导不够好所以很多新人不知道,所以我这里很郑重的告诉你们日常可以攒!

  这游戏的日常可以攒!这游戏的日常可以攒!

  这游戏的日常可以攒!这游戏的日常可以攒!

  这游戏的日常可以攒!这游戏的日常可以攒!

  因为特别重要我说了6遍!

  天刀是一个休闲的RPG网游,日常可以攒,所以不需要像其他网游一样每天日常不停的刷刷刷。

  这游戏引导不够好所以很多新人不知道,所以我这里很郑重的告诉你们日常可以攒!

  这样好处是你不需要每天做日常,这样对于一个正常玩家来说,每天只玩3小时就足够保持在至少第2梯队的程度。

  其次,你需要一个固定队!你需要一个固定队!你需要一个固定队!

  因为这游戏的副本掉落是R点获得,如果你不是固定队,你运气差你什么都得不到,固定队的话,有的装备就不R了互相让,打几次就一套毕业了,都毕业了就随便R,分解材料强化装备,谁先强化满了就不R了,给没强化满的队友R。因为多余的材料也没用处都绑定的,低级材料你攒着也没用,低级材料强化高级装备给经验减半浪费钱,不如以后打高级本用更高级的材料强化。

  然后可以攒的日常分2天和3天的。

  可以3天清一次的日常有:门派打坐、盟会日常、行会日常,如果你每天都做这3个你可能每天都要花掉一个小时。但你3天做一次可能只要一个半小时左右却做掉了3天的量。(次数没有变,但省出来很多中间不必要的飞图、 跑路、组人等各种闲杂时间) 不过打坐天天做也不费时间,吃饭或洗澡的时候去挂着就行。因为打坐如果隔天做的话会少10%奖励。

  可以攒2天的有:荡寇、战场。 荡寇…中期开始基本就可以一次刷满2天的量,所以你每天做的话就是浪费时间, 你2天做一次的话,2天只需要进去一次,一次15分钟刷满2天的量。

  这样算下来其实你每天只要花一小时做缉拿就行了,剩下的时间就是自由活动,和固定队的小伙伴一起打本、打世界BOSS、押镖、劫镖,干什么都行。

  玩天刀每天都做所有日常的是傻子!

  玩天刀每天都做所有日常的是傻子!

  玩天刀每天都做所有日常的是傻子!

  时间都被日常占去结果就是没时间弄装备,累不说还得不到什么,功力低没人组,恶性循环,然后你就只能放弃这个游戏了,每天全清日常保证你玩不下去这个游戏。

  攒日常虽然次数本身没有变, 只是从每天1次无休息,变成了1天3次,休息2天。但因为你3连做,只需要飞一次图跑一次路如果你是固定队的话,那小伙伴也是3次一起,那就只要组一次人,省去了中间环节的时间,所以3天的量一起做,比3天分开做是更省时间的。而且日常集中做掉之后,接下去的2天没有日常负担你就会觉得很轻松,甚至会觉得闲的没事干……

  比如我有次日常攒了2天,还没够3天所以我没必要做,但是那天我又不想去打本,因为装备我已经齐了没什么需求,然后我就没事干了,然后我在交易行蹲了3个多小时。囤货赚钱……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