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热点专题

门派专题江湖身份江湖门派

更多最新资讯

更多热门资料

进入视频站最新视频

进入图片站我要上传最新美图

作者:多玩|时间:2015-07-03 11:09:16

天刀雅集答题怎么做 天涯明月刀雅集时间

天涯明月刀雅集答题是目前需求量越来越大的活动,由于研学奖励的修改,各等级的纸张(云蓝纸、澄心纸等)不断涨价,玩家们后期对墨宝的需求越来越大,雅集和逍遥答题逐渐成为必做任务。第一批服务器等到60级封印突破后,薛涛笺的需求还会增加,会有更多找雅集答题的玩家。

  天涯明月刀雅集答题是目前需求量越来越大的活动,由于研学奖励的修改,各等级的纸张(云蓝纸、澄心纸等)不断涨价,玩家们后期对墨宝的需求越来越大,雅集和逍遥答题逐渐成为必做任务。第一批服务器等到60级封印突破后,薛涛笺的需求还会增加,会有更多找雅集答题的玩家。

  游戏中地图中【燕来雅集】一旦出现的时候,我们在大地图上可以看到一个有圆圈的区域。雅集答题的NPC就是中间的那个兔子标志。

  雅集答题内容:翰林书院定期在各地举办的答题活动,40级以上玩家均可参与。具体活动地点请关注当前地图公 告。雅集开启后,每个活动区域内将出现10位江湖百家人物,回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即可获得奖励。当江湖百家被发现后其坐标会在地图上显现,每人最多可被25 名玩家拜访,每名玩家每日最多可摆放50位江湖百家。

  中期每日必做任务 天刀雅集答题怎么做

  雅集答题刷新规律:

  1、每次雅集持续时间为25分钟。初始时间为整点05分。比如10点05分。

  2、25分钟内10名NPC被拜访完毕会马上结束并在下一个刷新时间再随机刷新在十二个地区的任意地方。(间隔为一小时)

  3、25分钟内10名NPC没有被拜访完毕则会在下一个刷新时间在同一个地区刷新,比如凤凰集未拜访完毕,下一次还在凤凰集直到10名NPC全部拜访完毕,但是这个刷新时间为大概一小时一次。

  4、普通NPC的箱子是3个,答错给4个,但是答题CD会有30秒,移动NPC给6个(一般是八荒弟子、货郎、捕快、巡逻之类的)。

  PS:不推荐杭州、开封、江南、东越,因为人比NPC多。最好的地方是徐海、云滇、秦川、巴蜀、襄州,因为不是每个玩家都会跑满全图。所以筛选掉一些小号去抢纸的可能性。

  雅集答题窍门:

  1、如果你答对全部,给3个箱子,错一个给4个箱子,但是只要答错,就会有30秒的CD不能答题。移动NPC,全部答对给6个。

  2、如果发现NPC显示拜访次数只有2次的时候,一定要善用免答功能。尤其是移动NPC,最好用秒答。

  3、早上10点多是一个雅集刷新高峰期,答题正确率越高,所获奖励越为丰盛。

  4、每场雅集中,每位“江湖百家人物”最多可被25名玩家拜访。

  雅集答题奖励:

  固定奖励为箱子,开启可获得各等级纸(41到50是云蓝纸,51到60是澄心纸,61到70是薛涛纸),概率获得历练药,血气药,宠物技能书,曲谱和外装。

  温馨提示:第二次刷新同样的地区基本上不要抱有指望,因为现在第二轮有个小BUG,就是有的NPC头上一直有答题图标,拜访次数为0,但是地区显示就剩下这1个没有被拜访。这个BUG的造成是由于你第一次找某个NPC答到第5题时,刚好提示已经没有答题次数。

分享页面到:
搜索需要的信息: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

用微信扫描二维码
分享至微信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