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站在未来看现在    |    2015-04-24 14:10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我就是爱挑刺 关于天刀ol剧情的一些问题

本文算是一个问题文章了,主要是关于天刀剧情设定中一些不是很明白的地方,你是否也有这些疑问呢?

  三测开始接触的天涯明月刀ol,之前虽然没有看过这部电视剧小说,但是多少有些了解。在三测结束之后闲着无事,就把古龙先生的小李飞刀系列小说看了一遍,然后就遇到了一些不是很明白的问题。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首先就是游戏中的一些设置;尤其是对开封以及杭州的描述,很明显的就是把时间定格在北宋初年了。那么问题来了,在北宋徐海、燕云 、云滇等地皆不属于北宋版图。另外当时也没有倭寇的说法,即使有也是少量的海盗而已,还没有形成倭寇的感念。

  关于百晓生兵器谱;按出场人物的年龄推算,沈浪长李寻欢10到15岁,而李又长阿飞(沈浪与白飞飞之子)10到15岁。既然李寻欢知道沈浪,王怜花,熊猫人等人,那么百晓生不可能不知道他们。既然天机老人,上官金虹都上榜了,为什么没有他们几位。

  公子羽究竟是不是叶开;公子羽独霸江湖的那10年,推算沈浪等第一代高人以及李寻欢、阿飞、荆无命都健在,叶开、路小佳、傅红雪都在盛年,为什么这些以行侠仗义为己任的大侠不出面,反倒是傅红雪出面抗衡公子羽了。如果公子羽不是叶开,那么他哪来的绝世武功与金钱短时间内称霸江湖的?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