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anchao122    |    2015-04-22 13:22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备战不删档!天涯明月刀新手的几点注意事项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刚进游戏的时候不要想着怎么赚钱以及其他的问题。你需要做的就是跟着剧情走,路上遇到可以领取的见闻跟着做就可以了。如果一切正常的话,这里是指你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

  如果你是一个新手,刚进游戏的时候不要想着怎么赚钱以及其他的问题。你需要做的就是跟着剧情走,路上遇到可以领取的见闻跟着做就可以了。如果一切正常的话,这里是指你在第一时间进入游戏,并且中间没有掉线会到38级左右这样一个瓶颈。当断了主线之后,你就可以来了解下面这些内容了,如果看不懂也不用急,因为你总会了解到的。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打坐:打坐给予的阅历和修为是十级一个划分,这里有个要说的,如果你今天打坐没有使用的话,可以第二天继续使用。门派打坐可以储存最多两天,不过双休日的不可以储存,因为那是帮派聚义。

  经脉:这个是天刀中一个比较核心的内容了,我们通过经脉系统可以提高自己的属性。在初期修为比较宝贵的情况下,大家应该根据自己的修为合理的分配经脉。另外经脉里面还有门派技能的强化,这个具体大家可以参考相关的门派文章。

  经脉里面除了门派经脉外,还有一个江湖经脉。这个也是和自己门派相关的,并且如果你玩PVP的话,江湖心法是一个非常重要的内容,具体大家也可以参考江湖心法方面的文章。

  江湖身份:如果没有玩过的人可能不明白这个是什么,如果我告诉你是你的副职业,比如猎人可以抓宠物,游侠可以寻宝,大家就明白了。每个身份都带有两项制造功能,具体的可以查看身份相关的文章。

  冲穴点:这个是做见闻任务和升级给的,最后90多级会给差一点满。

  灵犀点:建议做任务是踩一下,网上有分布图,可以踩了不打坐,有时间再打坐,修为阅历不会消失,所以不必发现了就打坐。

  阅历:只有主线、话本、打坐、灵犀点获得

  修为:提升很重要的东西,打坐、灵犀点、十级一次的地区话本获得,建议没到49、59……做,每星期5次。

  历练:副职业也就是身份技能的经验,通过每日身份、门派任务获得,身份每日很简单 不必担心打不过。

  帮派技能:除经脉以外的提升很多的一个内容,需要花钱和大量修为不过很值得。

  装备打磨:一开始就打磨,因为可以继承不必担心换装备。而且装备属性也是不错的提升,个人建议三大武器打上外功或者内功,衣服打洞察之类的属性,首饰打暴击伤害。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