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网    |    2015-04-22 06:40

首页 | 官网 | 激活码活动大全[预定]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五人副本最优配置 从职业方向探讨

天涯明月刀的副本不像WOW的副本或者别的游戏的副本,BOSS没有特定的套路,几乎时时刻刻要保持闪避,走位,任何一招都是不能轻易抵挡的。

  天涯明月刀的副本不像WOW的副本或者别的游戏的副本,BOSS没有特定的套路,几乎时时刻刻要保持闪避,走位,任何一招都是不能轻易抵挡的, 哪怕是 BOSS的普通攻击也需要闪躲,不然一下轻松带走你至少25%的血,更别提BOSS的连招了,基本中招必死。BOSS的攻击平率在1秒左右,所以天涯明月 刀的副本对注意力的集中要求更高。

  天涯明月刀副本组队:

  一控制:唐门的锁,新职业看好天香的红绳子。

  一辅助:五毒的毒,或者天香的BUFF,看哪个是“亲儿子”了。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副本;

  三输出:二测不用说最高输出是太白的,五格剑意,走位灵活,BOSS大招直接冲刺走,如果你能找到三个愿意一起下副本的太白的话。五毒,刺客?暴击?真武伤害可能高,脆皮法师的心?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副本;

  天涯明月刀副本要点:

  一控制:应为天刀的副本BOSS机制,BOSS用有定力,以及狂暴的时候都会处于不吃硬直的状态,只有硬性控制能阻断BOSS行动,所以说控制非常重 要,这也是二测唐门下副本受欢迎的原因,唐门千机锁,是二测4职业中,唯一效果显著的硬控。关于控制的使用时机,第一是BOSS狂暴时,且抓住队友是使 用,二是己方队友大招CD完成,能够打出最高伤害的时候,好的控制不仅把握了副本BOSS战的节奏,更是团队能否胜利的关节(二测坑唐门还是很多的,不介 意网络延迟大或者手残党玩唐门,笔者怨念很深)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副本;

  二辅助:二测中的天刀其实并没有辅助性质的职业,但是天刀有三个四职业都会的鸡血技能,群体加血和自身打坐以及救人,大家在艰苦奋斗BOSS的时候,应 该保持4人牵制BOSS,一人空血打坐回血的轮换状态,4人牵制BOSS引改远离打坐人员,且使用群体技能时,至少保证附近有1个人能够一起加到,关于9 人,第一不要当前仇恨的人去救,第二离得最近的人去救人,别的人远离。(不建议唐门救人,唐门远程应牵制BOSS,必要时限制BOSS行为)

  三输出:一个5人队伍,最少需要2个输出点,应为天刀的BOSS设计,输出绝对不能招手残党,且不能贪输出,要不跑尸得累死人。输出应该把握BOSS被 控制,BOSS虚弱的时候使用自己最强大的爆发进行输出,当BOSS仍有定力时采用游击战的方式,触之即走,保证血量,同时消耗BOSS定力,切记不可硬 顶 BOSS输出,特别是BOSS狂暴的时候,秒秒钟教你做人。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副本;

  最后希望大家顺利通关天刀副本。开出金色装备。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