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初七    |    2015-03-26 15:02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玩家脑洞 关于雾霾说引发的讨论

天刀新活动——走出雾霾自开始就吸引了无数关注,对于活动本身,玩家的看法也各有不同。

大家好~~~

初七最近的生活真的是忙忙忙,抽不出时间居然成了“不玩天刀整个人都不开心”病症的缓解方法= =

以至于,曲盟主视频出来了,我不造;浪迹天涯新活动出来了,我依旧不造~

当然,事后功课还是妥妥滴补了~

今天的话题也就出自于后补功课的——天刀新活动啦~

先上图。

不知道大家看到图片的第一个想法是什么。

初七果断是以为开测时间爆料神马= =

毕竟走出雾霾...嘤嘤嘤,玩不到天刀,人家整个世界都黑了,当然全是雾啦~~~

好吧= =初七的确是有点想偏了。

上详细规则图——

这活动还是蛮好的嘛,献爱心哎,而且有天积呢喂。

于大大已经发话30号公布开测时间了好么,没有激活码的小伙伴一定要加油攒天积~

玩家的关注度上来了,来自各方面的不同话语也出来了。

关于天刀的走出雾霾活动玩家们怎么看呢,初七整理总结了以下几方面:

一、日常吐槽型。

毕竟天涯真爱刀么,玩家不找点卖蠢理由怎么对得起好不容易出来的新活动捏~

 

我没有目的,真的只是想回家而已。

麻麻火星太危险了!!!

咳咳,遇到这个页面的小伙伴最终都大战外星人成功回到了地球(其实就是正确打开GPS)

二、心有怨念型

就如同初七一样,看到页面直接以为出开测时间了好么。

某位小伙伴表示:看到这图的时候直接来了句,终于他奶奶的要开测了。(绝壁是大声说出来的那种)

结果...

那谁谁说得好,一切不以开服为目的的活动都是耍流氓!

玩家吐槽:

吃中饭的时候看见微信发来说天涯明月刀3.30走出雾霾。我一看,心想,难道策划的开服活动终于要来了么,心里那个激动啊,我还想告诉另外个宿舍也玩天刀的大哥这个消息呢。

可是进去一看,我了个大槽。原来只是一个公益活动,跟开服活动没有一块钱关系,(五毛钱关系还是有的,貌似充值送积分)

讲到这里我就不得不吐槽几句,这个活动的标题太误导人了,为何要加日期啊,不知道我们现在只要看见官方发带日期的活动都以为是开服活动啊!!这样想的应该不止我一个吧!!!

三、趣味吐槽型

玩家A表示:本来想捐1毛的,结果点进去系统繁忙。一怒之下改了个20元,什么?您已捐款成功?还我饭钱!!

规则是捐款成功就能获得300天积。

可是...前提是要填写手机号码咩?

匿名捐款没积分= = 说好的无名英雄最可贵捏?

玩家B表示,捐了一块钱又花了两块钱坐公交车去更改手机号码,想想也醉了= =

活动信息不明确果然是深坑啊,策划再次教导了大家事前预习很重要,要是因为没搞清楚规则错过点什么(例如天积思密达),就是坑娘了呀~

四、不明所以型

这雾霾实在...走不进去啊~~~

五、科学纠错型

某玩家:

我就是宁夏固原的 看到这活动我果断笑了 没听说过种枸杞树防雾霾的 而且尼玛 固原就种不了枸杞,种了就死掉了。

第一眼看到我宁夏固原。尼玛,好激动啊。腾讯好有爱啊~看到种枸杞树 的时候瞬间凌乱。顺吐槽,那图片看着像十几年前的一样= =

对于此吐槽,初七无观点。讨论激烈,各方人群参与观点不一= =

咱不是宁夏人...也非学霸附体...

捂脸遁走 = =

六、愤青狂喷型

咳咳,鉴于本文的和谐稳定初七就不原文复述啦~

对捐款活动有夸的就必定有骂的。作为反腐倡廉一直进行从未停止的国家,很多人对机制的不透明保持怀疑也是可以理解的。

对于捐款金额去向的思考...咳咳,扯远了,咱只是个热爱天刀的小学渣。

也有玩家表示,捐款是好的,活动发天积是可以的。可是捆绑到一起始终让人觉得不舒服既然是公益,干嘛要加进那么强的功利性呢。

初七有话说:一个活动不论它的推广方式如何,只要起点是好的,目的是好的,这就够了。天刀画面那么美,当然咱们现实的家园也要一直美下去啊~~

七、脑洞大开型

霾活动需要捐款,一般人就捐个几块。

然而早在15农历新年的时候,还记得抢到的零星红包么?这一次活动通过微信红包直接可以使用,收集这一笔暂时无法流动的资金。

看了那么多的观点总结,不知道有没有说到你心中所想呢?

欢迎大家讨论哟~~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