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源生虚空    |    2015-03-26 14:47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浅谈天涯明月刀未来风气 优秀元素外缺少什么

首先从往几次测试来看,天刀画面代入感强,人设优秀,服装也好看,于是涌入一大波A剑三的玩家。

  对于这点,我表示有所理解。

  首先从往几次测试来看,天刀画面代入感强,人设优秀,服装也好看,于是涌入一大波A剑三的玩家。

  但是天刀在上面所诉的优秀的元素外,缺少什么?

  1 缺少核心玩法,这点大家都公认,也不多说。

  2 真正缺少的是传统RPG设定的各种亮点元素?可能个别人不懂我在说什么,我详细说下这部分的东西。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传统RPG经典游戏里,大多是拥有庞大养成数据库的,参考WOW 梦幻西游 暗黑系列 POE等等,这些游戏里的数据量是非常大的,所以在这些游戏的论坛大多是数据交流的帖子,用数据配合技巧完成养成过程,然而当我们回顾天刀,数据行列相比之下真是少之又少,更别说职业分支分流,数据养成走向,这些能够组合应用的东西,天刀几乎是没有,那么论坛和贴吧他们能讨论的实际游戏内容最多只有操作技巧这一小部分。

  然而天刀的画面人设服装等等数据设定外的东西又是那么强大,相形见绌下所衍生出来的交流主流内容会是什么?我们都不敢去想象,或许是周边?或许就是818了?

  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游戏风气的形成并非某一个人或者某一群人能完全左右的,根源还是来自这几点:

  1游戏的题材。武侠题材本就能契合各种武侠小说氛围引人入胜,中国人的武侠梦早就播种在很人多的童年青少年时期,更多人玩武侠游戏是为了感受武侠的氛围,并非玩这款武侠的RPG设定内容。所以,一部分天刀玩家根本不在乎游戏内容是多么贫乏,他们只在乎画面人设和这个服务器自身的人际关系,那么水货与818,要诞生出来,这一点因素已经足够满足了。

天涯明月刀ol天涯明月刀ol

  2游戏的难度。 复杂的RPG游戏对于真正热爱RPG游戏的玩家来说绝对是更具吸引力的,这点跟竞技游戏不同,因为RPG游戏大多是与数据打交道,哪怕是PVP亦是建立在自身RPG养成数据结果上面,这才是RPG游戏的初衷。那么天刀目前的整体难度,我确切地说是留不住真正的RPG玩家的,留下的大多都是第1点所诉类型的玩家。

  总结:我不知道天刀能不能火,也许能,也只是因为游戏题材和优秀的画面人设,也许不能,那就是因为游戏内容的匮乏和可玩性。如果火起来,818的风气真的是太容易形成了,这里我也只代表我个人,客观地分析而已,非黑非吹。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