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飞翔de羽    |    2015-03-24 10:03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可预见结局 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2)

天刀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这是我为天涯明月刀OL曲无忆写下的话。心中的无奈、伤感和悲叹,让我不得不为我们这位寒江城的代盟主深深叹息。

  但正如百晓生对明月心所说,“慕情之死,或许是你整盘棋中下的最错的一招”,因为明月心居然斩断了曲无忆的这份牵挂。

  对青龙会来说,“慕情”这招棋不是不能下,但是下的时间不对,所换取的筹码也远远不够。慕情是无忆的死穴,如果要下这招棋,最差的效果也是要将曲无忆彻底除掉,然后趁机扰乱甚至控制整个寒江城。

  但是明月心动用慕情这招棋的目的却只是为了孔雀翎的模具,结果弄巧成拙非但没有借机杀死曲无忆扰乱寒江城,反而把唯一能要挟到无忆的筹码也毁了。

  慕情之死,无忆是最痛心难过的。但是无忆是一个坚强的女子,失去了所有牵挂,无欲则刚的她反而变得更加无懈可击。

  这不得不说是寒江城之幸,青龙会之祸。

  至于无忆赶走笑道人其实很好理解,也许无忆未必爱慕笑道人,但至少也视笑道人为自己的好友。只是慕情之死让她知道,自己的身份和位置决定了她所关心的一切都可能会因她而被毁灭。她的敌人会想法设法利用一切手段来威胁自己,让自己所珍视的人陷入绝境。

  所以,为了保护笑道人,她让笑道人归去,相忘于江湖。如无忆所想,只要远离了自己,远离了这是非江湖,慕情、笑道人他们就不会再被自己牵连,成为这江湖纷争的牺牲品。

  所幸笑道人也是聪慧之人,并没有苦苦纠缠,他知道无忆是为了保护自己,而自己也不想成为心爱之人的牵挂和累赘。因为笑道人知道曲无忆的江湖之路有多艰难和凶险。为了爱,他选择了遵从自己的誓言……~(时运不济的笑道人啊)

  不管再难再苦,为了心中的责任,为了慕情的死,无忆都不能再有牵挂,她只能将那份情感藏进心底,坚定的将自己的这条江湖之路独自走下去。

  关于无忆未来的脑洞

  虽然百晓生说明月心走了一步臭棋,但是联想到之前“明月无心”的话,百晓生可是说的铲除四盟易如反掌……这说明青龙会依旧有对付寒江城对付曲无忆的底牌。

天涯明月刀可预见结局 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

天涯明月刀可预见结局 从独立寒江解读曲无忆

  那么我们不妨来畅想下这张底牌是什么吧~

  对付寒江城的主题依旧是杜鹃花,依旧是无忆的情谊。慕情的友情亲情、笑道人的爱情,无忆都已经了无牵挂了,但是还有一份情谊无忆尚未经受过考验,那就是和百晓生的师徒之情。

  想想师徒二人从武功、权谋到智慧的全面较量,这将会是一场多么无与伦比的旷世之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