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唐娘娘威武    |    2015-03-03 10:2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三测基础 分析全职业强势期与弱势期

随着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的临近,新老玩家应该都在为着以后如何选择一个职业而在烦恼着。本文就从各职业的强、弱势期来做一个点评,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新老玩家。

  客观分析全职业强势期与弱势期

  随着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的临近,新老玩家应该都在为着以后如何选择一个职业而在烦恼着。本文就从各职业的强、弱势期来做一个点评,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新老玩家。

  以下所有分析均建立在天涯明月刀OL三测的基础上。

  神威职业专题

  强势期:在满级,或者当服务器的装备制造水平足够之后,能够堆出180+的命中情况下,神威对阵真武,太白,丐帮是相当强势的。同时配合上高韧性高血量,一个打不死的小强,同时在高命中的支持下可以提供稳定的输出。对阵天香,唐门则需要高爆击爆伤的支持,在有限的出手机会里造成最大的输出。

  弱势期:未满级前。神威是一个非常依赖属性的职业,在前期无法全面发展的情况必须做出一个取舍。防御向的神威在解控手段匮乏的情况下难免沦为肉靶子。个人推荐前期选择输出向的神威,在爆衣之后寻找绝地翻盘的机会。

  真武职业专题

  强势期:从学习离渊之后一直到80级到达巅峰。真武的连招与属性成型早,但这个阶段其他职业的属性都各有缺陷,无法对真武造成太大威胁。而真武依靠着BUG一般的离渊以及近战克星上善可以轻松玩死各职业。君不见当时一片一片喊着求削弱真武爸爸的苦逼少侠就是最好的证明。

  弱势期:满级后。各职业属性开始趋于完美,而真武到了后期属性加成全游戏最低和技能面板属性低的缺点就出来了。面对唐门与天香两个天然克星已经有苦说不出,而对阵其他职业不如从前那般轻松写意,真武开始趋于平庸。

  太白职业专题

  强势期:学习烟霞满天(刷新)之后。太白作为天刀里最写意的职业,学习了刷新之后释放技能以及技能的链接突出一个随心所欲,天马行空,可以完美突显你的操作与想象力。多样式的解控,突进以及刷新两套连带来的爆炸性输出让太白在对阵各职业的时候都可以不落下风。

  弱势期:学习烟霞满天之前。这个阶段的太白,输出疲软,一套连招的伤害难以奠定胜局。在交出解控之后更是将长时间的无所作为。而皮薄血少的特性让太白在此阶段只能任人鱼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