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唐娘娘威武    |    2015-03-03 10:29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三测基础 分析全职业强势期与弱势期(2)

随着天涯明月刀OL不删档测试的临近,新老玩家应该都在为着以后如何选择一个职业而在烦恼着。本文就从各职业的强、弱势期来做一个点评,希望能够帮助到各位新老玩家。

  唐门职业专题

  强势期:满级之后。在这个阶段唐门能够堆起血量以韧性,弥补在防御端的不足从而变得更加完美(更加完美!)。当一个唐门,在对手内息耗尽之前尚未败阵,那剩下的只有随意蹂躏。在关服前的跨服比武大赛,四个服务器的头名以及最终冠军都是唐门,我想这已经说明了一切。

  弱势期:唐门爸爸有弱势期吗?如果真要说,那就是在前期皮薄血少,被对手抓住机会一套打进危险血量,而导致自身操作的慌张败下阵来。

  天香职业专题

  强势期与弱势期:全期强势。因为在上测中,天香是在游戏中后期才出现的职业,一出现就是相当高的等级,而且作为一个新职业习惯性的得宠,在一次又一次的削弱之后才逐渐显得不那么强。天香是游戏里唯一拥有回复技以及无敌技(风墙)的职业,一个高属性的天香,在虐杀完对手之后也许还是满血的,让对手不由得生出一股绝望感。在对阵真武,神威,丐帮都有非常高的胜率,只有在对阵拥有无限可能的太白以及各职业的爸爸唐门之时才能说是五五开。

  丐帮

  强势期:满级后。在此阶段堆上高暴击爆伤,并且在自身属性带来的高命中高格挡之下,一米五对阵其他职业终于能看到一丝胜算,特别是对阵真武能够高唱农奴翻身做主人了!此职业上手极难,一个服务器玩的懂的不超过五个,只能等待策划的调整了。

  弱势期:满级前。一个字,惨!

  总结

  从上测的情况来看,各职业的单挑平衡做的还是相当不错,只是唐门略胜一筹。一代补丁一代神,希望各位新老玩家还是从自己的本愿出发,不要因为一时职业的强弱而违背了自己在江湖里想扮演的角色!

  再次特别感谢白礼,叶南天,风凝羽等求败大神提供的建议与看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