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5-01-14 17:4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文士如何创作 墨宝获取攻略(2)

想要创作墨宝,首先你得达到一定等级做完一定任务让你开启了创作这项技能。天涯明月刀文士如何创作,天刀墨宝如何获取。

  那又有少侠要问了,我要怎么知道我所在的大地图到底能创作几种墨宝?又在哪可以创作墨宝呢?总不能跑两步就点击下创作吧?下面就教大家如何解决这个问题

  还是拿上面那副图解答,点击创作,出现上图提示框,再点击红圈圈起来的显示藏品,又会弹出新的提示框,左边标示了所有能创作的大地图,点击你想创作的地图,出现下拉框。上面是书卷,每幅大地图都固定能创作三幅书卷,创作这个不用跑图,在当前大地图任何地点都可以创作,只要你达成要求。

  主要说下画卷,点击画卷,我们这里以江南为例。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文士;天涯明月刀身份;

  右边出现的就是江南大地图范围内可以进行的所有创作,你一一点击上去,看说明告诉你具体要在哪个场景内进行创作,接下来你要做的便是----策马扬鞭,奔去那个场景,点击创作,看看需要哪些具体要求才能完成吧!只要要求都达到了,剩下的便是点击右下角的创作一栏,然后等待30秒。恭喜,你的大作便完成了!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文士;天涯明月刀身份;

  之后再点击创作一下,点右下角抄录,在初级文士上选择你刚创作出来的作品,右边的锤子点击一下(确保你左边的材料还足够),OK!B键打开你的背包,你会发现墨宝和抄品都在里面,鼠标右键一一点过去,你便收藏和抄录了这份墨宝!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文士;天涯明月刀身份;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文士;天涯明月刀身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