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    |    2015-01-14 17:45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天涯明月刀ol》文士如何创作 墨宝获取攻略

想要创作墨宝,首先你得达到一定等级做完一定任务让你开启了创作这项技能。天涯明月刀文士如何创作,天刀墨宝如何获取。

  在下门派神威,虽说背一把枪像极了十局九坑的菊花信,但仍阻挡不了我对一点寒芒先到,随后枪出如龙的十秒真男人的喜爱。身份上为了很好的体现本人能文能武,于是选了一个文士。这也就要求花大精力去创作和收集墨宝,SO我们的科普今天就先从墨宝如何创作开始: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文士;天涯明月刀身份;

  想要创作墨宝,首先你得达到一定等级做完一定任务让你开启了创作这项技能——(如上图红圈)

  理论上这些生活技能系统会自动帮你放在屏幕右边技能栏内,如果实在没有看见,可以点开P键,再点江湖武学,找到创作技能,左键点住然后直接拉到你喜欢的技能栏内。

  有了技能按钮,下面要做的就是买创作墨宝所需的材料了,材料就三种,1、墨;2、纸;3、酒。

  墨,建议你去杭州城(1895,615)的房屋内的墨宝兑换员购买,可以顺带做外面院子内每天2次的答题任务(任务所得宝箱可以开出纸和墨)。购买适合你等级用的墨和纸,等级高的可以待你去别的高等级地图再买

  酒,可以在各大城杂货商处购得,因为很多创造需要的条件是你必须带着X层醉意,而喝一瓶当地的酒就能保持一层醉意。这里建议你提前购买杭州、江南、东越地区的酒各10瓶。

  OK有了以上创作所需的道具,我们就可以正式开始创作了。

  具体创作的流程首先,你点击创作这个技能,会出现一个如下提示框。

天涯明月刀;天涯明月刀文士;天涯明月刀身份;

  这个提示框告诉你的就是当前你所在的位置可以创作的作品。你可以一一点击,看需要哪些条件,白色代表你以为完成,红色代表你尚未达到的要求。

  而这里能完成创作的前提要求一般包括:人物等级达到多少、完成过某项见闻、打败过某个江洋大盗、特定的某个时辰、特定的天气条件(白天、黑夜、大雨、小雨、有雾等等)、拜访过所在大地图内某个特定的建筑物(塔顶、码头、船上、亭子等等)、拜访过某某人(要求对话)、再有就是醉意几层了!

  当你满足了某地图内某场景创作所需的上诉所有要求之后,你就可以顺利的在当前场景进行创作了。

  另外,经脉(N)内有一个穴解锁要求是创作收藏5副墨宝,这里指的是不同种类的墨宝,也就是说你只创作了一副作品,在那抄录5份点击右键收藏是没用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5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