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NEWSMORE

八大门派

MARTIAL
太白
神威
唐门
丐帮
天香
少林
五毒
真武

游戏攻略

STRATEGYMORE

最新视频

VIDEOSMORE

游戏美图

PICTURESMORE

作者:官方    |    2014-12-31 10:10

专区首页 | 天刀官网 | 攻略站 | QQ群:67136532

再聚江湖 2015年天涯明月刀OL或将于多国公测

用感动引领潮流,《天涯明月刀》全球路演发布会韩国站已于日前成功举办。此次发布会不仅向韩国玩家与媒体展现了东方武侠文化的魅力和精髓,也宣告着国产武侠MMORPG正式进军国际网游市场。

12月15日,腾讯世界级精品网游《天涯明月刀》(以下简称天刀)于韩国首尔三光岛举行路演发布会,这款国内自研的顶级水准MMORPG以极具传统东方风格的方式,向韩国玩家展示着正统武侠的魅力。

再聚江湖 2015年天涯明月刀OL或将于多国公测

再聚江湖 2015年天涯明月刀OL或将于多国公测

这一次韩国的路演发布会并非孤立,半年前在台北故宫,天刀团队便用心阐释了他们心目中武侠世界一衣一缕,一颦一簇,一花一世界的样貌;未来,他们还将去到大洋彼岸的美国,向另一文化体系中的人们展示真正的武侠与江湖。

仅从天刀全球路演发布会的计划就能够体现出,腾讯对这款多种艺术形式融合而成、以网络游戏为载 体的互动娱乐形式的信心,再以实际传播效果来看,迄今两站路演都取得了玩家及媒体的好评。天刀的全球路演发布会在向更广泛人群传递武侠情结的同时,亦是同 时在进行全球范围内寻求合作代理的工作。而在首尔现场,天刀更是埋下了“1月1日一起浪迹天涯”的悬念,邀请全球粉丝共同期待2015年的天刀新纪元。

再聚江湖 2015年天涯明月刀OL或将于多国公测

再聚江湖 2015年天涯明月刀OL或将于多国公测

天刀或将在2015年开启全球多地同步公测?即使1月1日不是公测开始日期,届时天刀也极有可 能发布一条重磅的业界消息,全球公测路线图或是全球公测开启时间的公布?而一旦这一内容公之于众,更令玩家关注的是,天刀当前的制作完成度是几何?能否顺 利在既定时间内玩到这款以武侠为核心的MMORPG。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新浪游戏APP下载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网站地图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2014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